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巨星一月内两度出车祸 兰博基尼被撞毁(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好吧,面对来自英超豪门的诱惑,本泽马斩钉截铁的说了“不”。但现在看来,法国球星与其说是不愿意离开银河战舰,到不如说是怕了英联邦和欧洲大陆国家截然不同的汽车左行制度。根据法国媒体最新报道,这位前里昂前锋继国家德比晚上遇到交通事故后,在昨天又一次发生了撞车事件——要知道,在右侧行驶国家尚且车祸连连,到了英国,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更大的意外?

  法属留尼旺岛坐落在印度洋西南面,一直以来,这个四季温暖如春的火山岛是很多法国人选择的度假胜地。昨天,岛上第一大报《留尼旺日报》透露,皇马前锋本泽马驾驶着临时租借的黄色兰博基尼,撞上了人行道。虽然事故中无人受伤,但这辆兰博基尼就此报废。

  根据该报一天前的有关报导,本泽马此次留尼旺岛之行是为了在圣诞节期间庆祝自己的22岁生日,同行的还有一位名叫鲁尔夫的男性同伴。据悉,后者是一位饶舌歌手,同样装备在岛上庆祝自己的32岁生日。当留尼旺媒体发现本泽马后,兴高采烈打出了“皇马前锋选择留尼旺”的标题,并即刻对法国前锋进行了现场采访。然而镜头前的本泽马显然心事重重,当一位记者就即将在该岛举行法国对中国的友谊赛询问他的看法时,法国人一口回绝:“这是假期,我们不谈足球。”

  随后,本泽马和他的朋友进入了一家名为圣吉尔的迪斯科舞厅。当人们发现法国前锋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6点半的车祸现场:本泽马正坐在横在人行道上的黄色兰博基尼中,一只脱落的轮胎擦坏了停放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后面跟着的则是鲁尔夫的保时捷。至于本泽马遭遇车祸时前是否饮用过酒精饮料,已经不得而知。据悉,保险公司将全权负责这次赔偿。

  这已经是最近不到30天里本泽马的第二次交通意外。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后,驱车回家的法国前锋在自己房屋附近撞上了栅栏和一颗大树,虽然同样没有受伤,但当时的奥迪Q7也严重损毁。对此,法国RMC电台开起了玩笑:“卡里姆-本泽马看来就不是个驾驶的料,或许驾驶个足球还行,可越是靓车他撞得越快。”确实,先是奥迪,再是兰博基尼,难道皇马前锋的真正志愿是当一名汽车安全测试员?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