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皇马抢签“新德罗巴” 马切达式挖角或再现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新版魔兽”巴巴卡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凭借其超乎常人的身体素质得名“魔兽”,相信能够拥有这样一名强力射手是所有俱乐部主帅和球迷梦寐以求的事情。而目前,曼联和皇马这两大豪门俱乐部就在竞逐一位年仅16岁,但却号称“新德罗巴”的年轻人,这就是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塞内加尔前锋库玛-巴巴卡。

  尽管年纪轻轻,但是巴巴卡已经被认为是全意大利最具潜力的新星之一。2008年夏天,独具慧眼的普兰德利将巴巴卡带到了佛罗伦萨,他相信这名塞内加尔妖人有朝一日必能成为享誉全球的超级射手,并且直接将他提拔至一线队加以重点培养。随着巴巴卡的声名鹊起,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也相继闻风而动,而处于领跑位置的正是曼联和皇马。

  对此,巴巴卡的经纪人丹尼斯-罗达尼尼予以证实:“的确,很多顶级俱乐部都对巴巴卡很感兴趣,他们不仅仅联系佛罗伦萨打听巴巴卡的情况,有些俱乐部还直接作出了报价,但是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佛罗伦萨,因为这里是他职业生涯的绝佳起点,无论是俱乐部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对他相当重视。”

  “巴巴卡的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他仍然只是个16、7岁的孩子,他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至于他何时能够代表佛罗伦萨一线队打比赛则是教练组考虑的问题。从这一点来说,他已经在跟随一线队一起训练,这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根据意大利足协的规定,其国内的俱乐部都不得签约未满18岁的小球员。而英格兰的列强们也正是利用意大利足球的这一漏洞大肆挖人。曼联无疑是其中受益最大的球队之一。要知道,曼联之前已经将朱塞佩-罗西、费德利科-马切达以及大卫-佩特里奇招至麾下。而佛罗伦萨更是直接吃过红魔的苦头,赛季之初,他们旗下的法国U-16队长米歇尔-弗纳塞尔就被曼联挖走,而这一次能否守住“新版魔兽”巴巴卡,结果同样不容乐观。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