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根宝:国足赢球是硬道理 梅西回阿根廷也不行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7: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25日 报道)北京时间12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和上海东亚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比赛,韩鹏为国足率先破门,不过最终双方还是以平局收场。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主帅徐根宝向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献技:增强队伍的默契,队伍才能有进步。

  两场比赛下来,国家队和上海东亚在比赛中可以说是斗的难分难解。徐根宝认为:“这只是教学比赛,比分是不算数的;第二场比赛我们分了两拨人和他们比赛,今天他们上下半场都是一个队在踢,不像我们是两个队;国家队这场踢的好过上一场,比上一场认真,配合也做的不错,机会也创造出来了,不过没把握住。”

  对于目前国家队的问题,徐根宝认为:“最需要的还是默契,毕竟队伍才组建,前段时间又是身体训练,下一段只要有机会,就要加强配合,这也是刚才我跟小高说的意见。”

  说到这个默契,徐根宝接着表达自己的观点:“临时组队最大的问题就是默契问题,世界各个队伍都存在这个问题,你看阿根廷队,个个球员技术都很好,但梅西回去也配合不上,不像他在在巴萨,大家互相了解,配合的时间长,威力就大。关键是要有时间,整体能捏合到一起。”

  那么国家队目前的当务之急是什么呢?徐根宝认为:“国家队最大任务,先把两场球拿下再说,目前情况,赢球才是硬道理,出线才是重要的,然后再把这些配合问题解决,现在让谁去当国家队教练都是很难的。”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