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后防4将伤愈回归 爵爷:用进攻摧毁对手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7: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曼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富勒姆,弗格森安排卡里克、弗莱彻、埃夫拉和小将德拉特组成球队的后防线,结果这条弱不禁风的防线被对方打进3球。本周末,曼联将客场挑战赫尔城,弗格森终于得到一个好消息:达席尔瓦兄弟将在周末的比赛中伤愈复出,至于布朗和维迪奇,他们也能在下下轮联赛中归队。

  自从上月欧冠主场输给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后,曼联巴西小将拉斐尔就因脚伤休养至今,如今他终于能够随队参加训练。上周末客战富勒姆,拉斐尔的同胞兄弟法比奥已经回到替补席,而且他还在下半时替补登场,如果没有其他意外,这两位巴西边后卫都将出现在本周末的比赛中。

  “我们让法比奥复出的有点儿快,但考虑球队目前的困境,我们也只能这么做了。”弗格森在曼联官网上无奈的说道:“拉斐尔也仅仅训练了几天,但周末的比赛我们必须要让他进入大名单。”

  除了拉斐尔和法比奥以外,布朗和维迪奇也即将伤愈复出,不过他们要等到联赛第20轮对阵维冈的比赛,曼联的医疗小组正在做着最大的努力,以求这两人中的一个本周末就能复出。“我们想让布朗和维迪奇中的一个出战周末的联赛,但目前情况还不确定。”弗格森表示:“在上轮和富勒姆的比赛中,小将德拉特在丢球前的表现一直不错,但后来萨莫拉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这很容易理解,你可以一次两次让中场球员打后卫,但不能太多,富勒姆就给我们制造了麻烦。”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弗格森表示本队的后防线肯定要受到赫尔城的猛烈冲击:“我们的伤病情况肯定让赫尔城受到鼓舞,我相信他们会对我们发起猛攻。”对于这种保级球队,老爵爷的计策就是以攻代守:“我们必须保证攻击线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就像对富勒姆的比赛,我们不能有控球却没有什么进球机会,本周日我们必须要表现的更好。”

相关新闻:

[组图]足球场洋溢圣诞气氛 曼联日本女球迷抢眼
曼联抢妖星白送C罗传人 2500万天才已成添头
弗爵重磅接班人曝光 巴萨六冠王舵手入主曼联?
曼联“签”新索尔斯克亚 75场34球射手PK贝巴
英超球迷犯罪排行榜:曼联冠军 纽卡斯尔榜眼
巴萨教父13年后重返诺坎普 六冠真神遭曼联挖角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