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圣诞大战Top10:科比主线 姚麦都曾是主角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1970年:张大帅的迟到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创造了13年11冠的神话之后,事实上遭遇最大“迫害”的人就是张伯伦。

  1970年的圣诞大战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之间展开,当时的凯尔特人已经是强弩之末,而张伯伦正是可以嚣张的时候。可是当比赛开始之后,人们发现,张伯伦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中央!

  不过,他并没有缺席,他只是迟到了而已,他像个匆匆忙忙的打工仔一样,急匆匆赶来然后又在瞬间消失,当然他24分和22个篮板的数据最终帮助湖人在主场123-113击败了凯尔特人,临走的时候他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凯尔特人那边是约翰哈夫里切克贡献了25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一场很有好莱坞风范的经典圣诞大战。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