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迷排长队购京沪战门票 圣诞夜首钢球馆恐暴堵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京报  

  由于球迷已经提前获知姚明要观看今晚的圣诞大战,昨天一早,就有球迷前往首钢篮球中心排队买票,“当时售票窗口还没开,就有很多球迷围在那里,都是冲着姚明来的。”负责本次球赛票务工作的藏威说,因为在北京打江苏队比赛时就已经开始销售与上海队比赛时的门票,所以目前球票的销售工作非常好。

  藏威介绍说,截至24日下午,球票已经销售了4000余张,至于比赛当天是否还有剩票,目前不清楚,“白天有很多球迷也是打来电话,询问是否在比赛当天还能买到球票,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是不能保证。”藏威说。

  另外,由于首钢体育馆外面的路正在施工,西门外也正在进行体育馆的配套设施建设,首钢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也提示球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因为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肯定非常多,但现在体育馆的停车位非常有限,所以希望球迷能够尽量地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首钢俱乐部一位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