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明星票选二阶段:科比居首麦迪下滑 答案惊喜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0NBA全明星赛第二阶段计票结果,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不出意外地票数位列全联盟第一,总共1380383张;两次获得全明星MVP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二,票数为1351292张,领先东部联盟。

  其他超过一百万票数的有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1204234)、热火队的韦德(1314215)、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1252786)和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1113213)。

  西部:纳什反超麦迪

  西部选票中,科比的1380383张选票遥遥领先,首发席位恐怕是跑不了了。引人瞩目的是,麦迪的票数由之前第一阶段的西部后卫第二位下滑到如今的第三位,票数为541190张。超过他的是太阳队控卫纳什,后者选票数量为546064张。

  西部前锋位置,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以1204234张选票处于首位,次席是668243票的诺维茨基,湖人队的保罗-加索尔和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分列三四位。

  中锋位置上,没有一名球员票数过百万。其中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950737张选票居首位。第二和第三位分别是拜纳姆和内内。

  东部:艾弗森最大惊喜

  东部后卫位置,韦德当然是毫无悬念的首选,他的选票是1314215张,全联盟总票数仅次于科比和小皇帝,居第三位。不过最大的惊喜来自艾弗森,他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要知道,在第一阶段,答案仅位列第六名。但是闹出一次退役又复出的风波之后,人们似乎想起了这位昔日巨星,他的票数由之前不足14万猛涨到635084张!

  东部前锋位置,仍然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加内特占据前两位。他们票数的巨大优势让第三、四位的波什和保罗-皮尔斯望洋兴叹。

  东部中锋同样没有悬念,德怀特-霍华德的1252786张选票在全联盟也排在第四位。第二名奥尼尔的选票只有455239张。

  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在当地时间2010年2月14日在美国德州的达拉斯牛仔体育场举行。最终的首发名单将在2010年1月21日公布。从目前投票结果来看,双方的首发应该是这样:

  西部:

  纳什、科比、安东尼、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

  东部:

  韦德、艾弗森、詹姆斯、加内特、霍华德。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