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圣诞礼乃出场时间 阿里扎命中率与劳累无关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2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专家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回答球迷的问题当中,费根表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当中,麦迪有可能还会在下半场比赛里再度披挂上阵,而对于球迷认为应该增加他的上场时间,费根表示如果目前这样做的话,会影响麦迪的膝盖——

  问:麦迪现在每场比赛只上场8分钟左右的时间,你认为是否应该让他每场比赛打15到20分钟呢?如果最近的几场比赛不能够增加,那么你认为他要等多久出场时间才会有变化呢?

  费根:目前来看,我觉得增加麦迪的出场时间,将会影响到麦迪的膝盖,因此,我觉得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当中,火箭可能不会考虑增加太多麦迪的出场时间。但是他每场比赛出场的次数可能会有所变化,麦迪有可能会在下半场比赛里再度上场帮助火箭。至于什么时候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曾经表示会在圣诞节过后会再来考虑这个问题,所以麦迪在下面的两场比赛当中出场时间应该没有什么变化,这是目前我能够了解的关于麦迪出场时间的一些情况。

  问: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实在是太低了,这其中有些原因是他的出场时间太多,另外一方面的原因是火箭的赛程非常糟糕,你觉得呢?另外,顺便我想问一下在发展联盟的球员,他们的待遇是怎样的呢?

  费根:我觉得阿里扎投篮命中率不好与出场时间的多少,以及火箭的赛场糟糕应该没有很大的联系,因为他此前因为快船那场比赛有休息过两天。你说到发展联盟球员的薪资情况,据我所知,发展联盟球员的待遇是比较低的,除了那些与NBA球队签约之后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球员,其他球员的待遇普遍都不怎么样。

  问:我想知道麦迪现在与队友们的关系如何?

  费根:我个人感觉麦迪和火箭的队友们相处融洽,我认为他们之间没有什么问题。

  问:你认为火箭会用麦迪去交易国王的托马斯和马丁吗?

  费根:我还是很欣赏马丁这名球员的,但是我认为火箭或考虑马丁身上的4年合同,火箭会考虑围绕马丁来建队?这个问题值得考虑。

媒体透露麦迪出场时间不增加 三号未获阿帅信任
麦迪公开回应火箭交易流言 称不介意去月球打球
麦迪:明年在总冠军和火箭间选择 希望留在休城
全明星第二阶段:科比领先全联盟 纳什超麦迪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