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媒曝曼城欲购亨利 巴萨1月送走他一举两得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亨利成为曼城的新目标

  曼奇尼入主曼城后,就一直在谋划如何为这支球队打造一个全新的阵容。今天据英国《镜报》披露,曼奇尼在锋线的选秀上,相中巴萨尖刀亨利,并极有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时,将这名前英超射手招致麾下。

  曼奇尼入主曼城后,第一目标就是为这支球队重新打造一个无论是英超还是欧洲赛场上,都能和其他豪门球队相抗衡的阵容。那么,曼城的三条线上,曼奇尼将从哪方面开始下手呢?《镜报》就透露,曼奇尼首先改造的是锋线。

  这名前国米主帅认为,曼城想要在英超赛场上实现跻身前四位置的目标,球队就必须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此外,锋线上,还必须有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坐镇。而巴萨前锋亨利,成为曼奇尼转会市场上的首选目标。

  现年31岁的亨利,目前效力巴萨,2009年随队获得了六冠王,作战经验丰富,同时,亨利还是前阿森纳队长,假如他重返英超赛场,可谓是轻车熟路。《镜报》表示,曼奇尼冬季转会要么不卖人,如果要买,那么,他的第一笔重磅收购可能就是将亨利招致麾下了。

  而曼城如果向巴萨发起对亨利的追求,难度也不是很大。目前,在巴萨阵中,亨利自伊布夏天加盟后,主力位置就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亨利本赛季至今为巴萨上场13次,其中11次还是首发,虽然他本人在巴萨仍能站稳脚跟,但是,新赛季,随着小将佩德罗的崛起,巴萨锋线对亨利的依赖已不以前明显了。

  另外,亨利日前已经证实,他在2011年夏天和巴萨合同到期后,将不会续约,并准备前往美国大联盟纽约红牛队养老。基于这样情况下,巴萨很有可能会在曼城的金钱攻势下,逐步扶正佩德罗和博扬这两名锋线年轻才俊,并在亨利身上收回当初的投资,1月份时将他出售给曼城,可谓一举两得。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