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教学赛-李金羽破门 鲁能1-1战平兄弟球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4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与足校U19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李金羽上半场的进球,1比1与U19战平。

  今天伊万派出了与图拔时代不同的阵容,虽然同样是4231的阵型,不过首发球员还是有不少新意。郑铮出现在了中后卫位置,王亮改打后腰,高迪和李微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足校U19也倾所有主力而出。而与鲁能队员都穿着长裤不同,U19均穿着短裤出战。

  鲁能凭借着整体实力,在开局阶段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比赛刚开始1分钟,李金羽就在前场觅得良机,可惜他的射门力度不够,被门将没收。鲁能在第19分钟,将优势转化为进球,王永珀左侧开出角球,崔鹏前点一碰,李金羽门前抢点射门得手,鲁能取得1比0领先。

  第30分钟,U19的防守出现问题,留给高迪很大的空当,高迪拿球后起脚大门,但因太正被门将没收。0比1落后的U19,此后大举压上,并获得了几次破门机会。第40分钟,鲁能右路防守出现问题,在突破矫喆后传中,郑铮在前点冒顶,回防的崔鹏也未把球破坏,U19插上的冯施浩迎球怒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1。

  下半场,鲁能更换了所有主力球员,U19也换下部分主力。王晓龙、夏宁宁和刘钊在左路的优势十分明显,屡屡创造机会,但前锋并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第74分钟,王晓龙害怕受伤,有一个球并未去争抢,随后伊万用高迪将其换下,最终双方1比1战平。

  主力阵容:李雷雷;矫喆,刘金东,郑铮,苑维玮;李微,王亮,王永珀,崔鹏,高迪;李金羽。

相关新闻:

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欲投鲁能 赴中国接受试训
鲁能相中巴西前国脚是谁 他曾联手小罗战奥运
曝巴西前国脚或加盟鲁能 他曾与小罗并肩战奥运
鲁能新帅欲赴伊朗引援 前车之鉴让高层左右为难
周海滨怒斥传言:400万从何而来 第一选择鲁能
周海滨有望登陆K联赛 超高年薪令鲁能无奈放弃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