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1月有望出征斯坦福桥 切尔西渴望复仇绿军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凯尔特人预备队与切尔西预备队在“公园顶”进行了一场关门友谊赛,本场较量,首发打满全场的郑智为绿衫军贡献一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击败蓝军,值得欣慰的是,切尔西主帅安切落蒂、助理教练助教威尔金斯陪同凯尔特人主教练托尼-莫布雷欣赏了郑智和队友们的表现,而逐渐远离绿衫军主力阵容的中国队长,明年1月极有可能随队出征斯坦福桥,在英超霸主的地盘上释放自己的郁闷。

  本场比赛虽然仅仅是预备队的对抗,但凯尔特人和切尔西方面却十分重视,即便当天凯尔特人公园球场铺满积雪,双方主帅莫布雷和安切落蒂还是莅临现场,由于绿衫军派出的是含有郑智等5名一队球员的阵容,而切尔西方面则是纯粹的青年军,如此一来双方实力对比高下立见,结果在一场几乎不讲究防守、放开对攻的娱乐赛中,郑智、麦克格万领衔的凯尔特人5-3大获全胜。

  赛后,两支预备队的教练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切尔西的斯蒂夫-霍兰说,“两支球队踢出了很精彩的内容,双方不注重防守更有利于彼此展开进攻,这是一场开放的、进攻的比赛,希望明年1月第二回合在斯坦福桥的较量早点到来。”而绿军教练列侬则对球员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我们队内既有郑智、威尔森这样有经验的老将,也有许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比如麦克格万本赛季表现都很出色,但他们本场面对的是切尔西方面真正的天才球员,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

  虽然凯尔特人1月份赴斯坦福桥的参赛阵容目前尚未确定,但鉴于郑智近期在一队的出场时间每况愈下甚至连续两轮联赛坐满90分钟,而野心勃勃的韩国国脚寄诚庸又受到媒体和球迷的极力追捧,郑智想立即翻身难度颇大;托尼-莫布雷为了安抚中国高徒的情绪,很可能再让他在预备队委屈一场,下月能够在切尔西的主场展示自己的球技也不失为宣泄的良机;届时,蓝军为了挽回颜面,有可能派三两名一队的大腕儿助阵,郑智若能在豪门的主场取得精彩进球,无疑会增加其重返凯尔特人主力阵容的机率!

相关新闻:

郑智预备队首发建功 凯尔特人5-3击溃切尔西
郑智用进球向基诚庸示威 队内中韩暗战一触即发
郑智替补反迎重返英超机会 1月ZZ或去伯明翰
[视频]苏超:郑智未出场 凯尔特人爆冷告负
郑智无缘本赛季欧战身价狂降 仅为巅峰期1/4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