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体坛明星争相进豪门 金龟婿资产谁最牛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她们曾经是漂亮的“灰姑娘”,在体坛打拼十几年,历尽艰辛,终于变成了闻名世界的“金姑娘”。她们开着真正的宝马香车(不是南瓜变的)路过豪门深宅,金门洞开,翩翩富公子走出来,视线碰撞的一刹那,爱情的火花绽放,天空中到处是心形的彩色礼花……

  这不是童话,这是现实,很多体坛美女都经历过或正在经历着。

伏明霞梁锦松

  伏明霞:开辟体坛美女婚姻新局面

  “跳水皇后”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的年代,人们对体坛明星嫁入豪门的事件还无法一下子接受。二人生活圈的差异,年龄身份的差异,都让人对这段婚姻持怀疑态度。然而婚后的伏明霞把自己放得很低,结婚生子,贤妻良母,她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妻子和母亲。几年前回老家省亲时,面对婚后生活的问题,伏明霞坦率地说:“老公对我很好,不嫌我没文化。”

  婚后的伏明霞与梁锦松没有过绯闻,没有过闹剧,“一代女皇”就那么低调地甘心被埋没在平常的生活里。应该说,伏明霞的生活给众体育女星树立了一个样本,她用实际行动论述了运动员嫁入豪门的可行性与持久性。与在跳水界的成就相比,伏明霞在体坛婚姻领域做出的大胆尝试同样功不可没。

 

  

1/5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