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加:小罗有机会重穿黄衫 迭戈非齐达内需时间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尤文图斯和AC米兰的球迷都不太感冒,因为两队的当家组织核心,都没能进入邓加的巴西国家队。当地时间周三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刊发了对邓加的一篇采访,接受采访时,邓加谈到了罗纳尔迪尼奥回归国家队的可能性,也谈到了迭戈和梅洛在尤文图斯的处境。

  1、小罗有机会,帕托太年轻

  记者:AC米兰的组织核心希望参加世界杯。

  邓加:在电视上,我看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微笑。这是一个重要的新闻。过去,只要他高兴的时候,他就能制造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出来。对他来说,足球是一种快乐的方式,而不是工作。另外,我还看到了他的战斗精神、跑动、拼抢,以及其他一些积极的信号。

  记者:你这是传达一个什么样的信息?

  邓加:我会关注他,等待他。国家队的大门还没有关闭,我还有6个月的时间去选择球员。罗纳尔迪尼奥需要继续这样的表现,他一定要记住,在足球场上,过去永远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球迷们都说,罗纳尔迪尼奥应该去南非,这很正常。人们总是支持那些没有进入国家队的球员。这在意大利也经常发生,不是吗?我在报纸上看到,人们也希望卡萨诺和托蒂能进国家队。

  记者:帕托也梦想参加南非世界杯。

  邓加:我曾经说过,帕托会成为新的罗纳尔多。但是,他必须让自己的状态保持连续性。当然,我也会时刻关注他的。

  记者:联合会杯后,AC米兰前锋就再也没有进过巴西队了。

  邓加:在那次比赛上,帕托不是真正的帕托。你要明白一个道理,当你穿上巴西国家队的球衣时,你就必须嘴巴含着刀子捍卫你自己的位置,因为在你身后,还有成百上千的球员在等待。帕托还很年轻,他必须学会怎样扛起责任。

  记者:米兰还有蒂亚戈·席尔瓦。

  邓加:这个年轻人是一个伟大的天才,我喜欢他。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