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连内测仅张耀坤退出 阎嵩神勇令外教竖拇指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9: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23日上午,大连队进行了一次内部模拟体能测试,参加测试的24人中只有张耀坤一人中途退场,徐弘对整个测试情况比较满意,王圣和阎嵩将不参加27日的体能测试。

    上午,大连队在海埂进行了一次YOYO模拟测试,有24名球员参加了测试。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使用的测试音乐节奏,要比正式测试的要快一些。在测试中,只有队长张耀坤一人中途退出了测试。朱挺、权磊、吕鹏、李凯、李学鹏、王选宏、赵明剑等主力球员轻松通过了测试,其中权磊在测试中显得十分轻松。跟随大连队训练的阎嵩也参加了测试,他很规范地完成了测试,令教练组十分惊讶,托马斯一个劲向阎嵩竖大拇指,“阎嵩,好样的。”在王圣没有参加测试,张耀坤中途退场的情况下,阎嵩是唯一一个通过内部测试的1981年龄段老队员。

    阎嵩在前几次队内体能测试中,都与吕鹏、赵宏略等年轻队员一起通过了测试。在今天比较正式的内部测试中,阎嵩依然轻松通过。不过在训练场边,阎嵩告诉记者,他将不参加27日的体能测试。“我的转会八字还没有一撇,现在跟随大连队一起通过测试,可能会让外界产生过多的猜想。”阎嵩说。

    现在阎嵩还不清楚杭州队如何对待自己的转会,因此他现在只能更专心于训练,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待。目前阎嵩的转会选择很多,但是他并没有做出自己的最终选择,而是专心在海埂进行训练。“现在最主要的是完成体能贮备训练,将体重降下来,其他的事情还需要往后推一推。”阎嵩说。阎嵩不参加体能测试,令实德队员和教练都感到惋惜,他们认为,阎嵩现在的状态,通过测试是十分轻松的事情。

    和阎嵩一起缺席12月27日体能测试的还有老将王圣。这几天大连队的训练强度开始下降,为周日的体测做准备,但是王圣还在坚持大运动量训练。因为他准备让自己的体重继续往下降一降,另一方面他认为自己作为一个老队员,体能储备还需要进行,所以他不想按照年轻球员的训练节奏,很快就结束体能强化训练。在本周的训练中,王圣I依然保持高强度的体能训练。“我希望通过这段高原训练,达到减重和体能调整的目的,过体测不是最终目的,我可以以后进行补测。”王圣说。

    测试结束后,徐弘与中途退出的张耀坤进行了沟通。张耀坤表示,自己在测试中感觉大腿有些不适应,为了不影响周日的测试,他选择了中途退出。他对徐弘说:“周日通过测试没有问题。”张耀坤在前五个赛季里,都是跟随国家队完成体能测试。

    这次测试是大连队内部进行的第三次YOYO测试,从测试结果看,大连队的表现越来越好。徐弘对当天的体能测试情况基本满意,他认为大连队在周日的测试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球队进行内部测试的时候,有伤在身的杨博宇和李智超一直在场边慢跑,他们肯定也要错过这次测试。杨博宇是在国奥队中跟腱受伤,李智超因为脚部受伤,缺席了上个赛季,现在他依然在恢复中。无法跟随球队进行测试让杨博宇很着急,徐弘安慰说:“你通过体测没问题,在海口集训的时候,你可以补测。”据悉,元旦后大连队在海口集训期间,江苏队将在那里完成体测,大连队的这几名球员将跟随他们完成补测。

相关新闻:

罗宁确认国安四大外援 大小格留用中超铜靴加盟
青岛曝野心诚邀成耀东 欲与中超豪强分庭抗礼
广州成都暂不降级仍打中超 足协称调查未结束
曝足协高官勾结经纪人牟利 中超亏损5400万赞助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