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周海滨挥别埃因霍温 帽子戏法成追忆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08: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9日,对中国铁腰周海滨而言是一个百感交集的日子,这一天,他随埃因霍温队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然后便是他按照两个月前的协议与PSV正式道别的时段,当与主教练、队友一一握手后,除最后一个月的工资还没拿到,周海滨已经与这家荷兰豪门没有任何关系;从十个月前加盟时的轰动,到如今离别时的寂静,海滨少不了伤感,但更应该品味曾经美好的回忆。

  2月9日,周海滨完成了抵达荷兰后的第一次训练课,中国小子的首次亮相吸引了许多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周海滨而他也不负众望,在分组对抗赛中打进三球,另外有几次妙传也是很精彩,在主教练面前的第一次正式表现就很出彩。

1/7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