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我信心更强了 全明星投票感谢中国球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黄映铃12月23日休斯敦报道:

    麦蒂在今晚的比赛中打出本赛季复出以来贡献最多的一场比赛,拿到10分3次助攻和1个篮板的他本场比赛用实力回击所有质疑,而在未来的比赛里,他将用更多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仍旧是过去5年里的那个领袖。

    麦蒂爆发

    尽管拿下复出以来最突出的贡献,但是麦蒂在赛后仍相当低调,不过今晚他的脸上终于浮现了笑容,可以看出,麦蒂仍然对表现的回勇感到高兴。

    赛后,记者再次围堵麦蒂,等待麦蒂开口讲话,问及比赛的感觉时,麦蒂微笑着说:“我感觉很好,这就是比赛,今晚我更具信心,我更能够跟上比赛的节奏,觉得身形更加好了,你知道这是一个过程。”

    上四场比赛虽然麦蒂得到了同样7分多钟的上场时间,但是他的表现并不理想,本场比赛麦蒂卯足了劲就是想为球队多做贡献,麦蒂坦言:“你知道8分钟里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但是只想上场扫除一切障碍去进行我的比赛,而很高兴我今天能够打出状态。”

    整场比赛麦蒂表现得极具侵略性,而麦蒂坦言这就是他必须做的:“这就是我所需要去做的,前几场比赛我慢慢找到感觉,刚开始的我甚至还不知道如何去融入球队的化学反应,当我在场上的时候我有点儿感到不知所措,但这已经是我的第五场比赛了,我会看着这支球队如何去打球,然后上场去融入他们,打好比赛。”

    随后有记者问到关于全明星的投票,麦蒂笑着说:“我想90%的投票都是来自我的中国球迷,我和他们之间有着很亲切的关系,自从我在奥兰多魔术的时候中国球迷就开始关注我,每年夏天我也会去一次中国,他们都是很棒的球迷,我很享受中国的时光,他们都很支持我,我很感谢他们。”

    不过麦蒂此前表示如果他的状态不能回升,他将不会参加全明星赛,而今天,他的状态已经得到提高,未来,他将会带来更好的表现,麦蒂表示:“我很感谢球迷给我投票,但是你知道,像波什、纳什和德隆这样的球员表现也非常好,我觉得他们可能更适合进入全明星,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为首发,但是我仍很感谢球迷。”

    麦蒂成为全明星首轮投票后卫排名第二,其中当然少不了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毕竟他在火箭的这5年时光让所有中国球迷留下了太深的印象,而在未来,我们希望麦蒂再次打出全明星的水平,凭借真正的实力重回全明星首发。

麦迪的尊严正被践踏 阿帅"复仇"让他比AI还惨
麦迪左手拉杆上篮王者归来 100分送圣诞大礼
火箭重返西部五强威胁太阳 阿帅应更重用麦迪
倒计时言论刺激麦迪爆发 单节"10+3"击沉快船
强劲蛇形突破麦迪复活 高篮球智商只需恢复八成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