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节:麦迪7分钟10分3助攻 兰德里硬汉归来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快船,首节较量中火箭34-33领先,麦蒂出场7分50秒,5投3中砍下10分,另有3助攻;斯科拉得到8分。卡曼为快船贡献14分。

  火箭沿用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先发阵容。在上一场对雷霆时,海耶斯拿下了13分15篮板的数据,不过本场比赛他的难度极大,卡曼此前已有连续5场得分20+的表现,快船中锋在身量上的优势更是明显。一开场卡曼就率先近篮砍分,海耶斯虽有上篮回敬,但卡曼再拉到中距离投篮,快船就此在开局涨分对峙中保持领跑。

  首节刚进行3分钟后,海耶斯麻烦升级,拜伦-戴维斯突破造成其犯规,片刻后海耶斯再被卡曼形成打三分,快船12-8领先。火箭被迫调整,用兰德里换下了海耶斯,现场球迷向兰德里给出了热烈掌声。虽然刚刚进行了耗时甚长的补牙手术,神鸟的精神面貌依然高昂,登场首次攻势就赢得罚球。

  首节中段麦蒂换下巴蒂尔,经过此前4场比赛的复出体验,麦蒂此战迅速给出眼亮表现,在接应到阿里扎的分球后,麦蒂距离篮筐20尺外拔起就投,准确命中,将比分追为12平。火箭氛围为之一振,次一回合换为布鲁克斯给麦蒂分球,还是在20尺外,麦蒂哪管拜伦-戴维斯在眼前干扰,果断地拔起跳投,再度砍分。随着阿里扎也冲篮砍分,火箭16-14超出。

  双方持续涨分对峙中,卡曼半节就将得分达到两位数;火箭这边多点得分,麦蒂继续表现,一次冲篮直接扑卡曼,造成后者犯规后2罚全中涨分。片刻后麦蒂再行突破招法,沿底线穿越篮下过程中,麦蒂腾身于半空,隔着快船3名防守球员将球回做中路,斯科拉拍马赶到轻松上篮砍分。麦蒂此次突分很显轻盈,身体恢复确实成果显著。

  首节后段双方继续涨分胶着,麦蒂在助攻布鲁克斯远投砍分后频频拿球组织,跑动跳跃极是活跃,在小布一次穿越篮下精彩上反篮后,麦蒂也采取冲篮套路,半空中以身体开路,挡开防守球员同时上篮得分。首节火箭34-33领先。

[组图]惊天逆转:麦迪35秒13分 爵士36分翻盘
现场:麦迪连投连中手感佳 阿里扎犯错心态失衡
韦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计时 麦迪巴蒂尔谁先走人
十年最佳逆转当属凯尔特人 麦迪35秒奇迹获提名
美专家:火箭不会贱卖麦迪 T-Mac2月中期必走人
美媒力荐76人火箭交易 费城争麦迪面临两队竞争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