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头号门神有望续约一年 八年主力年薪或减半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成功续约加图索后,AC米兰近日可能会继续球队的续约工程。皮尔洛、因扎吉等大牌的合同可能暂时会缓一缓,门将迪达续约一年的合同可能会率先确定下来。

  根据《慢镜头》的最新消息,AC米兰与迪达续约一年的提议已经在双方利益中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并有望在近斯完成签约。可以肯定的是迪达400万欧元的年薪将有大幅度的下降,据此前《米兰体育报》推测应该在200万欧元左右。

  迪达原来本赛季已经计划好了冬季提前回巴西联赛效力,但斯托拉里与阿比亚蒂的相继受伤,让这位原本米兰的3号门将迎来了转机。在接连得到首发机会后,迪达表现越来越好,逐渐找回了自己的颠峰状态,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而且在巴西当道的AC米兰队当中,迪达似乎又更受欢迎。目前在莱昂纳多的球队当中牢牢地占据着首发位置。

  不过,迪达的续约可能也有负面影响。比如苦做板凳的斯托拉里以及阿比亚蒂、特别是阿比亚蒂,自从迪达00年加盟米兰后,巴西人就在这一位置上霸占了8年,只有上赛季被阿比亚蒂短暂地取代过1号门将的位置。此前,就有不满阿比亚蒂在近日又向莱昂纳多开炮,要求讨个说法,并直言如果再无法获得主力,就要转会。至于斯托拉里,本身俱乐部的定位就是替补,因此并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