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9年意甲盘点:米利托比肩巴蒂 国米独领风骚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意甲联赛第17轮结束后,意甲2009年的联赛全部结束。12月21日,《罗马体育报》进行了2009年意甲联赛总结。在这一年中,国际米兰无疑是意甲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在积分、胜利场次、输球场次、进球数方面都排在第一,而现在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前锋米利托则是这一年进球最多的球员。

  1、积分

  2009年一共进行了38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总共拿到了81分,他们也是唯一一支积分超过80分的球队。积分第二多的是AC米兰,他们在只赛了37场的情况下落后国际米兰9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8分都是这个赛季欠下的。从这一点也不难发现,米兰双雄都在今年夏天少了自己的当家球星,但球队所受到的影响却是完全不同的。排在第三的是尤文图斯,他们的积分为68分。罗马以65分排在第四位。对比一下本赛季半程过后的积分榜,你会发现两个积分榜的前四排名完全一样。

  2、胜利

  国际米兰荣膺胜利场次冠军宝座不会有太大意外,38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带领国际米兰取得了24场胜利。AC米兰以21场胜利排在第二,尤文图斯以19场排在第三。接下来,佛罗伦萨、热那亚和罗马都是18场胜利。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