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奇尼连挖国米两将 蓝黑队副短信暗示离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一般来说,豪门球队很少会选择在冬季对球队进行大的调整,不过随着曼奇尼接手曼城,英超新贵正在酝酿一轮新的转会风暴。曼奇尼将挖角的目标瞄向了自己的前东家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网》曝料,在出任曼城主帅才36小时,曼奇尼就已向巴洛特利、麦孔两名旧部发出了邀请,而科尔多巴也向曼奇尼发出短信,表示愿意去曼城踢球。

  电话门事件后,曼奇尼带国际米兰完成意甲三连冠伟业。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已引进了米利托、埃托奥、斯内德等强援,但在中后场,除了巴西国家队队长卢西奥,其他仍是曼奇尼留给穆里尼奥的班底。第一个收到曼奇尼邀请的是年轻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官方宣布曼奇尼上任后12小时,就传出了求购巴洛特利的消息。尽管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明确表示,巴洛特利是球队的非卖品,但《国际米兰新闻网》曝料,24小时后,曼奇尼又向曼城高层提出,将麦孔带到英伦。

  巴洛特利、麦孔也只是一个开始,曼奇尼毫不吝惜对旧将的青睐,他本人声称:“我希望带来最好的球员,我已经向酋长先生推荐了两名出色的球员,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或许圣诞来临的时候,我们已经预定了塞萨尔、萨穆埃尔、齐沃、坎比亚索……”

  执教拉齐奥、国际米兰期间,曼奇尼都喜欢在更衣室打造自己的小帮派,此番赴海外闯荡,招揽几名亲信也在意料之中。不过巴洛特利与麦孔,一个是国际米兰的未来,一个是球队的现在,曼城若想得到此二将,难度可想而知。

  真正有望转投曼城的另有其人,曼奇尼上任伊始,就提出了增补后防的建议,在中卫位置上,曼奇尼提到的是科尔多巴与齐耶里尼。科尔多巴作为昔日的国际米兰队副,如今在球队的日子并不好过。17轮联赛下来,科尔多巴仅首发出场6次,累计出场时间还不到600分钟。《全市场》称,科尔多巴已向曼奇尼发送手机短信,表示如果可能,愿意与曼奇尼再度合作。

  除了科尔多巴,《米兰体育报》认为曼奇尼短期内有望成功策反的球员是齐沃。罗马尼亚人可以打中卫与左后卫两个位置,本赛季穆里尼奥坚持在左后卫位置上使用齐沃,但齐沃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喀山红宝石,穆里尼奥最终用萨内蒂客串左后卫,老队长的表现赛后得到一致赞誉。

  科尔多巴也好,齐沃也罢,国际米兰囤积的球星终于可以处理出去,对于莫拉蒂、穆里尼奥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以来,国际米兰可以说是“请神容易送神难”,夸雷斯马、小曼奇尼这样的球员基本上都是在白领薪水,这也让俱乐部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正在考虑包括西班牙人、赫塔菲在内的五支西甲球会的邀请,如果苏亚索能够离开,穆里尼奥也将有一笔资金,在冬季对阵容进行微调。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