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毛里圣诞忙慈善 称尤文危机责任不在个人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进入圣诞假期,球员除了和朋友家人去度假之外,在参加一些公益活动的时候仍然避免不了媒体的穷追猛打。近期阿毛里在巴勒莫时期的好友米科利为梅西纳地区洪水灾害的受难者组织了一项慈善公益活动“一起为梅西纳”,这名尤文图斯的前锋在参加此次活动时接受了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尤文近期的失利责任不只在主教练费拉拉,或者是迭戈和梅洛,整个球队都应该为连败负责。

  阿毛里首先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得到好友米科利的邀请,参与此项活动,能够回到巴勒莫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这项慈善活动已经筹划了两个多月了,我也很关心法布里,他是我的好朋友,他现在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

  斑马军团的当家前锋自然不能被避免问到尤文图斯的近况,尤文图斯在近期遭遇了6战5负的糟糕战绩,锋线更是只进了4个球,阿毛里表示,“这是一段困难的时期,并且持续了很久。不仅仅是昨天的比赛我们没做好,在此前一些比赛也是如此。我们现在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且有20多天的时间去反思。当然每个人,包括我自己都必须更加付出。这样才能回到这个赛季初时球队的状态,那时候我们表现的很好。很不幸,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才有了一些麻烦。”

  当尤文图斯创下如此糟糕的战绩后,举国似乎都在谴责费拉拉,阿毛里却表示,只把责任推到费拉拉一个人头上是有失公平的,“这种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负有责任,球员,教练。我们正在试着在不伤害任何人前提下努力摆脱这种困境。教练和我们一直都站在同一条阵线上。我们必须撸起袖子更加努力,这就是我要说的。”

  不只是费拉拉,巴西前锋的老乡,梅洛和迭戈目前的情况也不好,阿毛里谈到了这两名球员的情况,他认为指责也不应该只强加于他们的身上,“每个人都应该受到谴责。我们不应该只责怪他们两个,而是整个球队,不论是不是上场的球员都有责任。这是团体的责任,而不是两名球员的。的确我们最近接连的失利,失去两场重要的比赛并且每到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是球员们曾经做的很好。为此,我认为整个队伍都有责任,而不是两名球员。”

  接下来,阿毛里谈到了老妇人在未来的命运,他坚信不到最后不能下定论,“要知道,我在意大利生活了10年,我也看过一些队伍拥有10分领先的优势但是最后还是失去了联赛冠军,所以我相信到赛季结束才能下一个定论。”

  此外,记者还问到了有关于巴勒莫中卫卡罗齐耶里今年4月药检中发现可卡因的事件,阿毛里对此事三缄其口,“上帝保佑,我只是为了米科利而来的。”

相关新闻:

球迷闹事尤文遭重罚 国米双将无缘新年首战
里皮否认世界杯后回尤文 力挺费拉拉继续执教
尤文输球球迷怒冲更衣室 斑马军藏1毒瘤如内奸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尤文图斯3-1桑普多利亚
尤文标王遭换竟因被嘘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队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1-2卡塔尼亚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