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拉拉被下最后通牒 新年头两战决定少帅命运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这个冬天格外寒冷:欧冠耻辱出局之后,斑马军团又在国内赛场相继遭到巴里和卡塔尼亚的痛击。时下,要求费拉拉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主席布兰科一再为教头派发信任状,但这并不意味着尤文高层的忍耐力没有极限。最新消息就指出,费拉拉只剩下两场比赛来挽救自己的帅位。

  过去的一个月,尤文的战绩起起伏伏,呈现振荡的格局。在意大利德比到来之前,费拉拉的帅位就一度亮起红灯。彼时,布兰科出面强调,与国米和拜仁的比赛结果不会改变俱乐部对主帅的信任。而在欧冠惨遭淘汰后,这位新晋上任的尤文主席一如既往地表达着对费拉拉的信任。哪怕是此后先后负于巴里和卡塔尼亚,布兰科的口径也从未动摇过。

  尤文高层不想动费拉拉,而费拉拉本人也没有引咎辞职的打算。在媒体面前,少帅大有一种稳如泰山的感觉:与卡塔尼亚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就信心十足的指出,这绝对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出席记者招待会。而在主场负于副班长之后,费拉拉依然嘴硬,强调自己绝对不会弃船!

  不过,此时此刻尤文的球迷已经受够了费拉拉,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尽快罢免这位经验匮乏的年轻教头。与卡塔尼亚的比赛伊始,球迷们用背对球门的方式表达了不满,赛后更是用臭鸡蛋“伺候”了尤文大巴。

  球迷们如此激烈的反应,尤文高层不可能无动于衷。鉴于形势紧迫,尤文图斯于本周一(21日)召开了董事会,此次会议持续了近5个小时。

  素来有“尤文队报”之称的《全体育》披露,在会上,阿涅利家族的高管们给费拉拉下达了最后通牒——新年后与帕尔马和米兰的两场联赛,如果尤文仍然没有起色的话,费拉拉将就此被解雇。另外,董事会还通过了贝特加重回俱乐部任职的提议。

相关新闻:

尤文输球球迷怒冲更衣室 斑马军藏1毒瘤如内奸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尤文图斯3-1桑普多利亚
尤文标王遭换竟因被嘘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队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1-2卡塔尼亚
[视频]欧冠出局 联赛连败 尤文祸不单行
尤文标王30分钟被换下 费拉拉:他在场上像挣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