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迷闹事尤文遭重罚 国米双将无缘新年首战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6: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21日)下午,意大利职业联盟官网发布了冬歇期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也就是意甲第17轮过后最新的罚单,卡纳瓦罗、莫塔和斯坦科维奇都无缘新年首战。

  本周一,体育法庭法官詹保罗-托塞尔博士,在斯蒂法尼亚-吉内西奥以及意大利裁判协会代表尤金尼奥-特内里耶洛的协助下,针对意甲第17轮的违纪情况作出了处罚结果。

  俱乐部方面,那不勒斯、尤文图斯(比赛中三次用歌声辱骂他队球员并4次燃放烟雾弹)、利沃诺和国际米兰因为球迷问题以及赛场组织工作失职,分别被罚款15000欧元、10000欧元、8000欧元和5000欧元。

  球员方面,首先来看上轮联赛染红的队员:吃到红牌的帕奇(帕尔马)和斯坦科维休斯(桑普多利亚)均自动停赛一场。

  而在上轮联赛没有吃到红牌的球员当中,法比奥-卡纳瓦罗(尤文图斯)、保罗-卡纳瓦罗(那不勒斯)、小卢卡雷利(帕尔马)、莫塔(国际米兰)、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斯滕达尔多(拉齐奥)和特尔齐(锡耶纳)均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场。

  另外,罗马队长托蒂在上轮联赛吃到本赛季的第三张黄牌,由于是一队之长,他被额外处以500欧元的罚金。

  教练员方面,巴勒莫助教马里奥-帕拉迪西因为在上半场第42分钟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罚款2000欧元;利沃诺的队医曼利奥-波尔切利尼则由于在比赛下半场第32分钟故意拖延时间被口头警告。

相关新闻:

尤文输球球迷怒冲更衣室 斑马军藏1毒瘤如内奸
[视频]风云经典赛事:尤文图斯3-1桑普多利亚
尤文标王遭换竟因被嘘垮 他竟把任意球踢向队友
[天下足球]意甲第17轮:尤文图斯1-2卡塔尼亚
[视频]欧冠出局 联赛连败 尤文祸不单行
尤文标王30分钟被换下 费拉拉:他在场上像挣扎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