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布帅与朱骏商定杜威留队 赞其可效力任何球队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07: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独家向新浪体育透露,他已经与老板朱骏商量好新赛季杜威将留队。在他看来,杜威拥有绝对实力,“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效力”。

  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这在上海滩引起极大关注,几天来布帅的行踪一直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下午,克罗斯亚人来到了申花青浦基地,观看了球员们的训练。尽管没有亲自带队训练,但他的到来还是吸引了上百球迷前来。在训练结束之后,布拉泽维奇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采访。

  其中,最重要的一个信息就是杜威将在新赛季留队。布拉泽维奇说:“我很希望申花的国脚可以尽快回归,当然我也很高兴我们队拥有这么多的国脚。”忽然,布帅提起了杜威,“我已经和老板商量好了杜威将留队,杜威是申花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可或缺的球员。”

  从上赛季离队到现在,关于杜威的去向问题传闻颇多,从鲁能到建业,最近的一个版本是绿城。今天,从布拉泽维奇的口中可以获悉,杜威新赛季将继续效力申花。至此,关于杜威的去向问题终于明了。

  对于杜威实力的了解,布拉泽维奇主要源于4场比赛的录像。他说:“杜威的实力非常强,以他的能力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队效力。”此外,布拉泽维奇还透露,人员调整是必要的,目前一队他将留下22人,而且教练组的构成也已经基本确定了。

相关新闻:

前喀麦隆国脚试训上海申花 神塔被称魔兽
绿城已定否认买杜威 申花另三国脚问题更复杂
申花分队对抗布帅了解球员 杨科归队一人成核心
皇马死敌欲牵手娱乐巨头 申花恐成最大受益者
伊万鲁能首秀获认可 期待中超对决申花布帅
国安夺冠庆典不忘调侃申花 9-1让人永难忘记!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