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贞焕过桩功底徐弘赞不绝口 训练赛踢神来之笔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贞焕今天晚上将乘坐11点的航班从昆明返回韩国,但是他在今天白天依然参加球队的大运动量训练,甚至在下午的时候球队训练体能测试的时候,他自行安排自己的训练。安贞焕表现出来的职业精神令队友十分钦佩。

  安贞焕是中超外援中,从球队冬训一开始就随队训练的球员。作为一名大牌球员,安贞焕在大连队集训的当天就出现在球队中,表现出很职业的足球精神。安贞焕主动归队训练,甚至出乎球队很多人的意料。

  在跟随大连队进行二十天体能训练后,安贞焕决定在12月21日返回国内,与家人欢度圣诞节和新年。在海埂高原的这段时间里,安贞焕一直跟随大连队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与年轻队员一样,安贞焕的训练量和强度没有任何降低。据球队人员介绍,安贞焕因为训练太疲劳,每天倒在床上就酣然入睡。

  尽管训练十分艰苦,但是安贞焕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甚至在离开海埂的当天,他依然参加球队的训练。安贞焕预定的是今天晚上11点的航班,但是今天白天他并没有休息和整理行李,而是选择和球队一起正常训练。

  今天大连队训练的强度很大,上午两个小时的训练中,徐弘安排了节奏十分紧凑的训练内容。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很多队员都表示,今天训练的强度太大了,甚至比八千米长跑还辛苦。但是安贞焕在训练中表现十分投入,在进行带球过“梅花桩”时,安贞焕展现出很好的脚下功底,徐弘在场边禁不住称赞说,安贞焕做得很好,大家要向安贞焕学习。

  在进行分组比赛的时候,安贞焕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一次他在禁区内得球后,面对即将出击的门将,他一个轻巧的吊射,球在很短的距离内,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快速掉入网中。这个精彩的表现,不但赢得了大连队队友的掌声,甚至在邻近场地内训练的贵州队队员,看到这一幕时,禁不住高声叫道:“太神奇了啊。”这个球队中很多准备打乙级联赛的球队,都为了过来,“他就是安贞焕啊,果然名不虚传啊。”一位实德工作人员说,安贞焕在训练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神来之笔。

  今天下午,大连队安排队员进行YOYO测试训练,对于不参加体测的安贞焕来说,没有必要在这样的音乐节奏中进行往返训练。这样安贞焕就自己进行训练,自己一个人在场边进行跑步训练。虽然海埂的阳光很足,但是安贞焕一直不肯停下来,当其他队员结束训练的时候,安贞焕才满头大汗地结束了自己在海埂的最后一趟训练课。

  安贞焕的表现赢得了大连队队员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安贞焕的职业表现在中超联赛中很难找到,一位年轻队员说,看到安贞焕的训练表现,自己知道该如何去做。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