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萨欲续约未来后防核心 年薪暴涨效力至2014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22: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阿布扎比,巴萨完成六冠王霸业,为了稳固刚刚建立起的巴萨王朝,主席拉波尔塔计划实行一系列的续约计划,首当其冲的就是未来基石皮克。据《每日体育报》消息称,拉波尔塔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确认,将于近期给皮克一份新合同,巴萨主席盛赞皮克是世界最好的后卫之一。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22岁的皮克有着梦幻般的表现,他与普约尔构建起了巴萨防线上的“PP组合”,他还是欧洲数一数二的“带刀后卫”,多次上演破门得分的好戏。在巴萨,皮克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重要,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接受RAC-1电台采访时就说:“皮克将获得一份新合同,这是他应得的,他代表着巴萨的未来。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皮克与巴萨原有的合同2012年到期,但拉波尔塔认为仅仅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似乎难以让巴萨心安。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拉波尔塔计划大幅提升皮克的薪水,在队内达到巴尔德斯的水平,仅次于梅西、哈维、普约尔等当家球星。另外,在皮克原有合同的基础上,拉波尔塔计划与带刀后卫再续约两年,这样皮克将至少为巴萨效力至2014年夏天。至于皮克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拉波尔塔也计划从5000万欧元直接提升到1亿欧元,彻底杜绝其他豪门的挖角梦想。

  拉马西亚出身的皮克曾跟随曼联称霸欧洲,但在老特拉福德,皮克始终没有完全融入。2008年夏天,弗格森仅用500万欧元就把皮克送回了巴萨。回到诺坎普的皮克受到了巴萨上下的一致欢迎,皮克本人更是如鱼得水,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他为巴萨的三冠王立下汗马功劳,在六冠王霸业征途中有着梦幻般的表现。拉波尔塔相信年仅22岁的皮克还能为巴萨建立更多的功勋,一份丰厚的合同就是最好的奖励。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