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本戈麦斯进球 拜仁5-2豪取六连胜09完美收官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9日22点30分,德甲联赛展开第17轮也是今年最后一轮的赛事,其中,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柏林赫塔。结果拜仁再度大开杀戒。范比滕、戈麦斯、罗本、穆勒和奥利奇各入一球,最终帮助拜仁5-2大胜柏林赫塔,斩获六连胜。本轮过后,拜仁积33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2分。

  本场比赛之前,斩获5连胜的拜仁积30分排名德甲积分榜第3位,连续16轮联赛不胜的柏林赫塔则是排名垫底。本场比赛,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因为累积黄牌自动停赛一场,他的荷兰同胞罗本取代其首发。两队都排出442阵型。这也是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慕尼黑有降雪,因此比赛场地十分湿滑。第9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接拉姆右路传中头球冲顶打高。16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巴德斯图尔开出皮球,禁区内的范比滕高高跃起头球砸入网窝,帮助拜仁1-0领先柏林赫塔。

  31分钟,拜仁卷土重来,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门前8码处左脚抢点破网,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仅仅过了2分钟,拜仁就又扩大比分,戈麦斯禁区内回传,德罗伯尼出击扑球脱手,罗本跟上补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3-0。

  40分钟,无人防守的尼楚在禁区内射门打偏,错失进球良机。1分钟后,奥利奇门前接罗本传中脚后跟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裁判结束上半场比赛争夺,拜仁3-0领先柏林赫塔。

  下半场易边再战。48分钟,戈麦斯突入禁区连续两脚射门都未能打进。52分钟,罗本禁区内回传普拉尼奇,后者的远射偏出立柱。57分钟,布特扑球脱手,皮斯泽克补射打在门柱上弹出。60分钟,拜仁再入一球,禁区内的穆勒接罗本妙传后突破形成单刀机会,随后他右脚小角度抽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4-0。

  62分钟,范比滕接巴德斯图贝尔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得分,但主裁判却吹掉了这粒进球。1分钟后小猪的任意球攻门又被门柱挡出。这时范加尔用大阿尔藤托普替下穆勒。66分钟,戈麦斯接队友传中门前近距离包抄被门将挡出。

  71分钟,范比滕远射偏出。随后柏林赫塔发起反击,拉莫斯从德米凯利斯脚下断球后突入禁区后射门,皮球被德米凯利斯挡了一下飞进拜仁大门,场上比分被追至1-4。范加尔随后用布拉夫海德换下巴德斯图贝尔。

  77分钟,戈麦斯禁区前沿分球给奥利奇,后者突入禁区单刀推射破网,帮助拜仁5-1领先。79分钟,拜仁再次换人,克洛泽替下奥利奇。90分钟,柏林赫塔又扳回一球,拉斐尔接弗里德里希传中头球冲顶得分,场上比分变为5-2。随后拜仁也将5-2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在主场全取三分,斩获六连胜。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73’4-布拉夫海德)/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63’8-大阿尔藤托普)、10-罗本/11-奥利奇(79’18-克洛泽)、33-戈麦斯

  柏林赫塔(442):1-德罗伯尼/6-扬科、3-弗里德里希、4-冯贝尔根、5-佩茨诺维奇/28-鲁斯腾伯格、7-西塞罗、26-皮斯泽克、25-尼楚(67’ 11-克林格)/9-拉莫斯、10-拉斐尔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