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红魔克星破门 曼联0-3遇赛季最惨失利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8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的曼联队0-3惨败于富勒姆脚下,连续第二个赛季在此完败,并且拿到赛季联赛第5场败局,也是继今年3月1-4输给利物浦后再次在单场净负对手三球。富勒姆则在近7场正赛比赛中5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6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41胜15平12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9个月前富勒姆终于结束了45年主场不胜红魔的纪录,并且在最近8场主场正赛比赛中6胜2平保持不败。此役,安德鲁-约翰逊依旧伤缺,不过墨菲伤势无碍继续首发。曼联方面,维迪奇小腿受伤,德莱特从右路移到中卫位置与卡里克搭档扼守要塞,欧文则迎来了加盟曼联后的第4场联赛首发,与鲁尼组成双前锋配置,队长袖标戴到了埃夫拉的胳膊上。

  上半时开场,曼联便通过控球牢牢掌握比赛节奏,不过前10分钟并未能够创造出射门机会。第3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接应时摔倒,但主裁判韦伯示意比赛继续。第6分钟,斯科尔斯直接放倒杜夫吃到黄牌。第11分钟,鲁尼在中圈弧内超远距离吊射可惜偏出底线。3分钟后,吉布森外围远射打飞。

  第16分钟,萨莫拉右侧传球被挡,邓普西顺势倒勾打在卡里克后背,库什恰克底线前破坏拒绝送给主队角球。1分钟后,格拉接萨莫拉胸部垫传7码处右脚推射,被库什恰克神勇单手封出。第22分钟,斯科尔斯本方半场拿球大意,墨菲轻松断球趟至大禁区前沿在卡里克未给予压力的情况下23码外右脚抽射打球门左下角得手。1分钟后,鲁尼接瓦伦西亚传球甩头攻门顶偏。

  第28分钟,吉布森禁区右肋低射又被施瓦泽没收。随即,鲁尼踩传任意球,吉布森外围再次发炮直接轰在人墙中的防守球员弹出。第32分钟,斯科尔斯再次在大禁区前沿无谓丢球,几经传递格拉得球后在右侧起球,萨莫拉勉强头球顶偏。第34分钟,鲁尼断球后与欧文配合,在无出球点的情况下外围大力远射直接飞上看台。第40分钟,安德森的远射也打得没谱。第44分钟,斯科尔斯23码外的射门依然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18秒,曼联便又失一球。第46分钟,杜夫右侧传球,邓普西力压弗莱彻头球摆渡,萨莫拉抢在德莱特封堵之前7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打入个人赛季第10粒正赛进球。第49分钟,邓普西接杜夫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被库什恰克拿到。第50分钟,瓦伦西亚利用欧文扯动禁区内右侧低射被施瓦泽没收。第52分钟,格拉外围远射稍稍高出门楣。

  第54分钟,在富勒姆解围失误的情况下,欧文外围的射门直奔角旗而去。第57分钟,弗格森用贝巴和法比奥将德莱特和吉布森换下。第60分钟,贝巴底线附近回传,鲁尼左侧大力射门稍偏,远端的瓦伦西亚跟进也慢了半步。3分钟后,萨莫拉禁区外左脚抽射又高出门楣。第65分钟,贝巴回传,斯科尔斯禁区弧内的左脚打门踢恣。

  久攻不下的曼联在第72分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维尔贝克将欧文换下。<第75分钟,亨格兰德任意球吊到禁区,萨莫拉利用身体优势抗住卡里克调整后勾传,杜夫17码处左脚抽射虽然没有踢正但却歪打正着,皮球擦左立柱飞入球网。第80分钟,贝巴试脚打偏。第89分钟,萨莫拉禁区前沿右肋劲射,库什恰克狼狈将球拿到。补时阶段,鲁尼的射门则偏出底线。最终,曼联客场0-3负于富勒姆遭遇赛季最惨痛失利。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