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前国米主帅已签曼城 48小时内加盟英超新贵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2: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曼奇尼能否为曼城带来冠军?

  腾讯体育讯 就在马克-休斯刚刚拿下切尔西喊出“力争前四”的口号后,他却突然面临下课的危险。据《罗马体育报》和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带领国米拿下联赛3连冠的功勋教头罗伯托-曼奇尼已经与曼城达成协议,取代马克-休斯成为英超新贵的主教练,他与曼城签订了3年的工作合同,曼城方面将在48小时内宣布这一结果。

  今年夏天,曼城花费了大量转会资金引进了不少实力球员,但是资金的投入并未帮助曼城取得想要的成绩,目前曼城在英超联赛积26分仅仅位列第8。眼看赛季已经进行了一半,球队却距离第四名的维拉有6分的差距,马克-休斯下课也是题中应有之义。《罗马体育报》报道,意大利人目前已经在曼彻斯特,与曼城的谈判仍然在进行中,基本的意向已经达成,还有些细节需要敲定,考虑到今晚马克休斯还要带队与桑德兰比赛,曼城方面最快将在明天宣布这个结果。

  之前也有媒体报道荷兰传奇教头希丁克正在和曼城探讨前去执教的可能,希丁克的经纪人也承认他接到了曼城和尤文的邀请,但是尚未做出决定,希丁克的经纪人曾经暗示希丁克希望能够和俄罗斯足协续约,从目前的结果来看,曼城在经过多方考虑后,最终选择了赋闲在家的曼奇尼。

  相比马克休斯,曼奇尼的执教履历上多了几个联赛冠军,对目前的曼城来说,能够稳定的打好联赛,争取前四,从而在下个赛季打上欧洲冠军联赛是曼城急需的。同时,曼奇尼在国米时,球队内也有不少大牌球员,在统帅球星的能力上,曼奇尼也比马克-休斯多了一些筹码。意大利人中途接手曼城,所要面对的最大难题将是对环境的适应,曼城这一次的赌注胜算又有几分?

相关新闻:

英超-克兰尼察尔两球迪福破门 热刺3-0完胜曼城
温格发疯四面树敌 欲借曼城告国际足联欧足联
曼城教头炮轰可笑裁判 直言裁判决定比赛结果
曼城世界第一年薪引诱穆帅 冬季市场欲砸5亿
[组图]兰帕德失点球野兽绝杀 曼城2-1切尔西
曼城布下困兽之笼生擒德罗巴 帽子戏如何被扼杀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