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德甲解签:斯图加特恐遭血洗 拜仁胜紫百合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20: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今晚19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在瑞士的尼翁揭晓。结果,作为德甲代表的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双双遭遇强敌,其中斯图加特将迎来欧洲霸主巴塞罗那,晋级希望渺茫,而拜仁则将遭遇来自意甲的紫百合佛罗伦萨队,

  斯图加特(德国)VS巴塞罗那(西班牙)

  无论对于哪支球队而言,巴塞罗那可能都是他们不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遭遇的对手。如今的巴萨正如日中天,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参加世俱杯的红蓝军团很有可能在北京时间12月20日加冕六冠王,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南美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

  巴萨作为本届欧冠的卫冕冠军,以F组头名的身份力压国米、喀山鲁宾和基辅迪纳摩出线,虽然11分的分数在各组小组头名中是最低的。但没有人会因此低估欧洲王者的战斗力。目前他们在西甲联赛中比皇马多赛一场,以5分的优势领跑群雄。进球达到了36个,而失球却只有区区的9个,这无疑是相当恐怖的战斗力。队中头号球星梅西刚刚加冕欧洲金球,更是世界足球先生的最有力竞争者。

  反观斯图加特,他们目前的境遇却称的上举步维艰。刚刚经历过换帅风波的球队,仍然在德甲的降级边缘徘徊,16轮13分的分数只能与波鸿比烂,刚刚强过处于直接降级区的纽伦堡和赫塔。虽然三军用命杀入欧冠淘汰赛,但既然遇到了志在巅峰的加泰罗尼亚人,斯图加特估计也只有认命的份了。

  在两队的交手历史上,巴萨也全面占据上风。在2007/08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斯图加特曾经在小组赛与巴萨两次相遇,结果两战皆墨,比分分别为0比2和1比3。

相关新闻:

[视频]09/10欧冠联赛淘汰赛对阵抽签全过程
[视频]09/10欧冠联赛淘汰赛十六强晋级之路
欧冠16强抽签:国米死磕切尔西 AC米兰将遇曼联
皇马王牌手术成功无碍世界杯 盼欧冠决赛复出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拜仁6000万王牌否认已签皇马 欧冠成留队砝码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