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贺炜:曼联连续两年碰到米兰双雄 是个考验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19:00(欧洲中部时间12:00),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正式开始,在抽签过程中,央视主持人贺炜发表了他独到的见解。

  斯图加特和巴塞罗那相遇。贺炜表示,“普拉蒂尼本赛季推行改革,更多的实力不是很强的俱乐部得到参加欧冠的机会。斯图加特被第一个抽出来,巴塞罗那好像无所谓。”

  对于国际米兰抽到切尔西,贺炜表示,“国际米兰这是个很大的看点,国际米兰又碰到了实力很强的对手,去年碰到了曼联。虽然AC米兰和曼联结局已定,但还是要抽以下。曼联连续两年碰到米兰双雄。”

  抽签结束之后,贺炜表示,“所有球队都有希望。以前,许多弱队都有希望向前走,但总有强队阻挡他们。本赛季他们的抽签不错。曼联去年碰国际米兰,今年碰 AC米兰,对曼联来说,是个考验。”

相关新闻:

欧冠16强抽签:国米死磕切尔西 AC米兰将遇曼联
皇马王牌手术成功无碍世界杯 盼欧冠决赛复出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拜仁6000万王牌否认已签皇马 欧冠成留队砝码
米兰内部频暴不和声音 小贝渴望欧冠米兰战曼联
老妇人欧冠出局补中场 皇马落魄后腰有望驰援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