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16强抽签:国米死磕切尔西 AC米兰将遇曼联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16支欧洲豪强捉对厮杀。最终抽签结果揭晓,最引人关注的是国际米兰将遇到切尔西,皇马碰上了里昂,AC米兰则遇到曼联。

  小组赛过后,排名各组第一的球队分别是:波尔多、曼联、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佛罗伦萨、巴塞罗那、塞维利亚、阿森纳。小组第二球队有拜仁慕尼黑、莫斯科中央陆军、AC米兰、波尔图、里昂、国际米兰、斯图加特、奥林匹亚科斯。

  此次抽签的原则和以往相同,即:小组赛第一名的球队对另一任意小组的第二,而同组和同足协的球队启动回避原则。此外,小组第二的球队将在两回合的1/8决赛中先主后客。

  欧冠1/8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0年2月17/18日和24/25日进行首回合争夺,3月10/11日和17/18日进行次回合比赛,获胜的球队成为最终的8强。1/4决赛和半决赛的抽签仪式同样是在瑞士尼翁举行,时间是2010年3月20日。最终的决赛将于2010年5月23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举行。

  欧冠1/8决赛具体对阵如下:

  斯图加特 VS 巴塞罗那

  奥林匹亚科斯 VS 波尔多

  国际米兰 VS 切尔西

  拜仁慕尼黑 VS 佛罗伦萨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塞维利亚

  里昂 VS 皇家马德里

  波尔图 VS 阿森纳

  AC米兰 VS 曼联

相关新闻:

皇马王牌手术成功无碍世界杯 盼欧冠决赛复出
贝克汉姆期待米兰欧冠PK曼联 红魔碰红黑必死?
米兰弃将公开表达不满 小贝盼欧冠抽签碰曼联
拜仁6000万王牌否认已签皇马 欧冠成留队砝码
米兰内部频暴不和声音 小贝渴望欧冠米兰战曼联
伊万助手左青龙右白虎 欧冠指挥家配米兰体能师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