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冬季首笔清洗已定 17年无冠皆因尤文黑?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国际米兰联赛两轮不胜,欧冠直到小组赛末轮才勉强晋级,涉嫌殴打意大利媒体记者,穆里尼奥近期在梅阿查球场的日子不好过。部分媒体甚至曝料,欧冠成绩将决定穆里尼奥的未来。12月17日,国际米兰董事总经理厄内斯托-保利洛给葡萄牙人吃了颗定心丸。

  在出席意大利职业联盟例会时,保利洛谈到穆里尼奥的前途问题。这位蓝黑高官表示,穆里尼奥的未来与国际米兰的欧冠成绩无关。“现在我还看不到换帅的理由。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国际米兰排名意甲榜首,因此我们现在肯定不会讨论换帅问题。欧冠奖杯的确很重要,但我们知道实现这个目标的难度。显然,我们不会用是否赢得欧冠奖杯来评价教练。”

  虽然国际米兰目前联赛排名不错,欧冠和意大利杯顺利晋级,但俱乐部上下弥漫着紧张的氛围。作为国际米兰董事总经理,保利洛要求俱乐部恢复往昔的平静。“我们目前对国际米兰的情况非常满意。穆里尼奥很放松,我们所有人应该恢复平静。球队目前位列意甲积分榜头名,我们欧冠没有出局,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紧张。目前的一切都应该让我们高兴和平静。主帅和主席莫拉蒂关系不错。俱乐部目前很信任穆里尼奥,没有什么能比现在更让人满意。”

  有关“电话门”的判决情况也引起了保利洛的兴趣。12月14日,前尤文图斯常务董事吉拉乌多被判入狱三年,2名裁判和1名前裁判委员会官员被认定有罪。保利洛表示,“判罚结果说明了很多问题,为何国际米兰过去总是以奇怪的方式失去很多联赛冠军?为何我们过去揭露的很多事后来都被证实?”保利洛将国际米兰 17年联赛夺冠失败的现象归结为“电话门”。

  作为国际米兰董事总经理,保利洛还谈到了许多与转会有关的敏感话题。同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说法稍有出入,保利洛表示,“我们会在1月初(冬季转会市场开启时)谈国际米兰的转会问题,穆里尼奥将决定俱乐部的引援计划。”至于没有进入意大利杯参赛名单的阿尔诺托维奇,保利洛明确表示,“阿尔诺托维奇基本确定走人,目前他不是我们所需要的球员。”

相关新闻:

托尼冬季有望增援国米 年薪大缩水降到250万欧元
加利亚尼妙语藏转会玄机 米兰引悍将不输国米
[视频]最小代价换取胜利 国米杯赛轻松过关
小贝:米兰超国米并非没可能 愿接受任何位置
米兰抢国米目标困难重重 加图索续约获涅磐机会
国米放弃潘德夫寻新枪 埃托奥替身锁定两中锋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