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球之夜]中国足球为什么之为什么没有了偶像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足球在历史上都是一个大的明星舞台,在过去的15年里,中国的情况却悄然发生着变化,在上周播出系列专题片“中国足球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偶像中,我们看到足球如何从一个好舞台变成一个坏舞台,足球的城市英雄怎么在社会需求偶像的时代,逐渐退出了舞台。三千元,五百万元,欠薪,简单而又直接,一切的转折点出现在10年以前。在10年前,高薪税出现了,假球出现了,黑哨出现了,舆论开始对中国足球形成了刻板印象。而接下来球霸出现了,大赛出现了,赌球猖獗了,工资和奖金不发了,偶像没有了,青少年则远离了中国足球,足球是国家软实力,足球是不可回避的,足球是刻不容缓的。没有明星就没有偶像,没有偶像就没有青少年的热爱和支持,而没有青少年则失去了整个社会和明天,中国足球为什么会这样?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