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伊万引外援瞄准旧部 前利物浦铁卫加盟鲁能?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导读]曾随利物浦勇夺欧洲冠军杯冠军的比斯坎可能再次得到伊万科维奇的召唤,随恩师加盟山东鲁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备受瞩目的山东鲁能队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终于抵达了济南,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位克罗地亚名帅成为了山东鲁能历史上又一位外籍主教练。伊万上任的首要任务是为鲁能队挑选合适的外援。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继续坚持“4+1”的注册方式,也就是说各队最多可以同时注册5名外援。上赛季在外援方面吃了大亏的鲁能队,新上任的高层已经决心在外援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过目前球队只有安塔尔一个外援完成续约工作,也就是说伊万还需要至少为球队引进3个外援。

  据了解,在详细观看了鲁能队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伊万在外援方面已经有了初步的人选。他的经纪人温嘉庆表示,鲁能队新外援的人选主要还是集中在前南地区。考虑到伊万科维奇有重用旧部的传统,他最近执教过的克罗地亚强队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几位过气球星,很有可能已经被鲁能队列入了引援名单。

  由于目前有了中场悍将安塔尔,伊万引进外援的重心主要集中在后防线和前锋的位置上,考虑到鲁能缺少出色的国内防守球员,鲁能队新赛季不排除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使用双外援的安排。

  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有两个过气大牌可供伊万选择,分别是球队的队长比斯坎和罗伯特科瓦奇。今年31岁的比斯坎成名于利物浦,在这支英超豪门效力5年之久,可以踢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当年利物浦勇夺欧洲冠军杯,比斯坎也进入了球队出场名单。

  2007年比斯坎结束在欧洲的流浪重回国内,就是伊万科维奇力主将他带回了迪纳摩。如果这一次,伊万再次将比斯坎带到中国也不是一件令人感到意外的事情,毕竟克罗地亚国内联赛的收入水平比中超低了不少。

  此外,萨格勒布迪纳莫队的副队长罗伯特科瓦奇更是声名显赫。他和哥哥尼克科瓦奇同为现役的克罗地亚国脚,曾常年在勒沃库森、拜仁、尤文、多特蒙德等欧洲豪门踢主力。目前35岁的他也回到祖国养老。

  在前锋方面,伊万科维奇暂时没有太好的人选。不过他与图巴不同的是,伊万并不排斥来自非洲和南美的球员。当年他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执教时,球队就如同八国联军一样。如果挑选不到合适的克罗地亚前锋,伊万或许会选择来自非洲和南美的外援。

  留给伊万挑选外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根据赛程,明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将在明年的2月23日打响,同时2010年1月23日将是亚冠联赛参赛队报名截止时间,鲁能队必须要在这个时间之前完成内外援的引进。

相关新闻

鲁能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 伊万:联赛至少保前三
伊万抵达鲁能韩公政接机 签约两年年薪50万美金
鲁能绯闻主帅抵京 伊万成图拔继任者几无悬念
传前鲁能队长涉嫌地下赌球 已被警方带走协查
新西兰国脚加盟鲁能受阻 如支付30万美元放人
转会风向标:继海或弃谢联 安塔尔牵线鲁能选援
鲁能主帅名单上报董事会 年薪50万美金拿下伊帅
布拉死党投鲁能 明年中超演克罗地亚名帅对决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