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25大可能被交易:麦迪巴蒂尔恐离休城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08: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所谓“树挪死,人挪活”,陌生的城市,全新的队友,甚至于闻所未闻的战术,都会成为一名球员遭到交易后的重生契机。于下,在交易大门即将打开之时,笔者也顺应时势般就此列出极有可能被交易的25位球星,其中十有八九者正在如今球队中混得郁不得志,似乎唯有果断易主才能扫清晦气。

25.马库斯-坎比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当坎比仍能场均斩获8.5分11.0篮板3.3助攻1.4抢断2.0盖帽时,其前最佳防守球员的不老功力以及即将到期的近千万合同,亦吸引了数支球队的目光。并且,当状元格里芬正在逐渐恢复时,同时养着坎比与卡曼等多名内线的快船,也会为其腾出空间。

1/2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