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2500万先生当选金垃圾 米兰三将小罗第七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14: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4日,由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Catersport节目组织评选的一年一度“金垃圾奖”新鲜出炉,来自尤文图斯的梅洛摘得“桂冠”。10名上榜“金垃圾奖”的球员中,尤文图斯3人,AC米兰3人,国际米兰2人,拉齐奥和罗马各一人。

  “金垃圾奖”由意大利国家第2电台,听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选出心中的最差球员。2009年7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以2000万欧元现金外加马尔基奥尼做为交换,将梅洛从佛罗伦萨队带到尤文图斯,然而梅洛并没有表现出与他身价相符的水准。

  在18000多位球迷的短信投票里,梅洛得到了4289票,占总数的22.87%。去年“冠军”夸雷斯马以3868票的“屈居”次席,占总数的20.63%。梅洛的队友蒂亚戈以1873票排第三,占总数的9.99%。

  不过有趣的是,在得知自己“荣膺”金垃圾奖后,梅洛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烦恼的迹象:“如果这是真的,我是该担心。但是,这个投票在意大利毫无价值,因为这只是一个电台节目发起的投票,而且这个投票的候选人都是被期待能够成为世界顶级球员的人。佛罗伦萨球迷看到我现在在尤文图斯的状况一定会感到难以接受。这个消息这么快传到巴西,让我感到很大的压力,我很失望,我一直相信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让我困扰的只是我的巨额转会费而已。”

  来自AC米兰的迪达和亨特拉尔当选第4和第6并不令人意外,然而近期状态神勇的小罗也被意大利球迷票选上榜,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今年金垃圾前十

  

排名 球员 俱乐部 得票率
1 梅洛 尤文图斯 22,87 %
2 夸雷斯马 国际米兰 20,63 %
3 蒂亚戈 尤文图斯 9,99 %
4 迪达 AC米兰 9,56 %
5 小曼奇尼 国际米兰 9,39 %
6 亨特拉尔 AC米兰 6,84 %
7 罗纳尔迪尼奥 AC米兰 6,07 %
8 鲍尔森 尤文图斯 6,06 %
9 卡里佐 拉齐奥 4,37 %
10 巴普蒂斯塔 罗马 4,22 %

  历年金垃圾

  

年份 球员 俱乐部
2008 夸雷斯马 国际米兰
2007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
2006 阿德里亚诺 国际米兰
2005 维耶里 AC米兰
2004 莱罗塔列 尤文图斯

责编:李航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