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瓦伦冬购首签遭曝光 神锋加盟预示比利亚离队?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8: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冬季转会窗口尚未正式开启,瓦伦西亚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首笔引援。据《阿斯报》透露,阿根廷前锋已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瓦伦西亚,多明戈斯本人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只要通过体检,他就能代表蝙蝠军团征战西甲联赛。

  多明戈斯何许人也?2001年世青赛,他曾帮助阿根廷绝杀中国,但在与法国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的“热狗”遭到了对手的黑脚。第67分钟披挂上场的多明戈斯,8分钟后就被法国球员门迪搞得右腿腓骨骨折,阿根廷《奥莱》报表达了他们的惋惜之情:“从天堂到地狱,这就是多明戈斯的世青赛。”伤愈之后,多明戈斯加盟河床队,并于2004年前往俄罗斯淘金,喀山红宝石和泽尼特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本赛季喀山红宝石在欧冠小组赛上表现抢眼,身披球队10号战衣的多明戈斯发挥尤其突出,俄罗斯劲旅客场2-1爆冷掀翻五冠王巴萨,助攻队友打入制胜一球的正是阿根廷人。本赛季喀山红宝石在俄超联赛成功卫冕,打入17球的多明戈斯居功至伟,阿根廷人风头如此强劲,难怪瓦伦西亚会打他的主意。

  得到多明戈斯后,瓦伦西亚方面非常满意,众多西媒也认为阿根廷人能与比利亚组成黄金搭档。多明戈斯将在冬季转会窗正式开启后注册为西甲球员,他和瓦伦西亚签订一份2013年到期的合同。多明戈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瓦伦西亚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我和我的家人很高兴会到那里生活。”按常规,瓦伦西亚有进就有出,俱乐部主席略伦特已经明确表示有人要离开,坊间猜测日基奇、米库等人都可能成为清洗对象。这固然是很多人的常规想法,但瓦伦西亚完全还有可能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众所周知,瓦伦西亚台柱比利亚是令诸多豪门垂涎的猎物,囿于经济原因,蝙蝠军团在财政方面已经捉襟见肘,卖掉葫芦娃换来现金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的燃眉之急。多明戈斯既可能成为比利亚的搭档,也可能成为葫芦娃的替身,在利字当头的足球圈,有什么事不可能发生呢?

相关新闻:

[组图]西甲:伊瓜因两球 皇马客场战胜瓦伦西亚
战救主皇马铁卫进球热身 他或是西甲最大叛徒
西甲包揽FIFA先生最终候选名单 梅西领衔5巨星
[视频]西甲:巴伦西甲客场逞强 2-1胜毕尔巴鄂
[视频]西甲:黄色潜水艇只攻不守 3-2赫塔费
西甲-梅西两球伊布建功 巴萨3-1拉科以5分领跑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