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启刚默认郭晶晶到家赴宴 赞女友仍拒透婚讯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现代快报谢礼恒  

霍启刚为女友助阵酿混乱

  “霍启刚什么时候来?”昨天下午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开始前,所有媒体都在看台上寻找霍启刚。比赛自然毫无悬念,郭晶晶吴敏霞以超过第二名近70分的成绩拿下冠军。霍启刚如约在看台上为女友打气,以实际行动打破悔婚传言。在接受采访时,霍公子竟默认前晚郭晶晶到霍家参加了家宴!而在晶晶最后一跳完成后,霍公子又双手合十向郭的教练钟少珍表达感谢之情,对方也以同样动作回敬,其情其景颇有默契。很显然,两人关系甜蜜,两人依旧神秘,除了婚期,郭晶晶和霍启刚什么都可以告诉你。

  男友观战

  郭晶晶动作走样

  霍启刚说到做到。下午两点刚到,正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出场人员时,身为中国香港代表团“团副”的霍启刚就一身白西装落座贵宾席,引来看台一阵骚动。50余名摄影记者更围住霍启刚,“咔咔咔”的快门声响成一片。

  精心打理过短发、瘦身15斤的霍启刚春风满面地与周边众多贵宾握手寒暄,而面对记者们的围堵,霍启刚绅士地向大家挥手致意。他还带来了胞弟霍启山一起为女友加油,亲友团阵容可谓十分强大。“我这次是来为郭晶晶加油的!其他的我就不方便透露了,要问我哥哥了。”霍启山昨天口风甚紧。

  有意思的是,也许是情郎现场助阵,郭晶晶第一二跳动作都有小失误,赛后虽然否认因霍在现场而紧张,但郭晶晶从一开始上跳板时就不敢朝看台上望的小动作还是被媒体捕捉到。“郭晶晶好紧张啊,这没有什么啊,以她的水平,这种比赛还不跟玩儿似的?”一媒体同行这样说。

  称赞女友

  霍启刚心情大好

  “郭晶晶?人又靓,又是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她和霍公子的感情也该有结果了,其实很简单啊,一个愿意嫁,又有钱,一个愿意娶,更有钱,这不就很好嘛。”香港市民黄君豪在看台上这样大声接受当地媒体采访。而此时霍启刚回头看了他一眼,并未说话。他身边聚集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长枪短炮拍得不亦乐乎,弄得霍启刚只有红着脸说:“大家可以先看完比赛吗?”记者们才渐渐散去。

  郭晶晶又是完美一跳,霍启刚先是略显一丝紧张神色,但随后就松弛地看着大屏幕,女友的成绩和第二名的差距越来越大,他便高兴地鼓起掌来,不停地和身边的弟弟说说笑笑,“哎呀,你也知道这个比赛(的水平)了。她的表现的确很好啊。”刚说完这句话,记者的话筒又伸过来了,“请问霍先生会给郭晶晶颁奖吗?”霍启刚意味深长地说:“一会你们就知道了。”

  跳水女皇最后以357.6的高分毫无悬念摘金,赛后被追问怎么样看待女友的表现,霍启刚终于大赞女友:“今天来看比赛,我的心情非常好,她(郭晶晶)跳得很不错。”

  前天见面

  坚决不透露婚讯

  记者不断“骚扰”霍公子,希望挖出他与郭晶晶的确定婚期。凤凰卫视的美女记者抛出“重磅炸弹”:是否能公布喜讯?霍公子笑笑,亲和力十足地回应美女:“喜讯?呵呵,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今天就看比赛,不提这个好吗?”

  对前不久沸沸扬扬的“悔婚”传闻,霍启刚表示已说过多次,不会再回答。记者直接问道:“郭晶晶说她这次来香港没时间和你见面,而昨天你们真的没见面吗?难道她没去霍家吃晚饭?”霍启刚听到这个问题,尴尬地笑笑,“唔,恩,哦”了几声,随后就摆手说:“今天比赛那么忙,哪有时间见面,我们昨天下午见了面。恩,其他的,一会再说,一会再说。”随后,霍启刚在数人簇拥下才在看台脱身,并没有参加颁奖仪式。

责编:张珊珊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