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贝总出席集会惨被殴 血流满面牙齿掉落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08: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在米兰大教堂前的广场上举行了一场集会,结果贝卢斯科尼却在这次集会上遭到一名男子突然袭击。在被殴打倒地后,随行的护卫人员很快将贝卢斯科尼护送入车中,并很快开车离开了现场。

  贝卢斯科尼被殴

贝总伤口特写

  贝卢斯科尼遇袭后,面部、唇部均有擦伤,两颗门牙也已脱落,并且有骨折现象;随后他被送往圣拉斐尔(San Raffaele)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并留院观察24小时。

  目前,意大利警方已逮捕了这名袭击者,并送往警局总部接受调查。据警方介绍,该袭击者名叫马西莫塔尔塔利(Massimo Tartaglia),今年42岁,居住在米兰,不过警方尚未透露袭击者为何要袭击贝卢斯科尼。

  事发后,米兰官网在第一时间打出了“米兰只有一种声音,那就是团结并支持我们的总理贝卢斯科尼!”的应援标语。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