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校园足球”赢赞誉 中国足协获得FIFA年度大奖

 

CCTV.com  2009年12月13日 13: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晨报  

  晨报讯 中国足协将获得国际足联(FIFA)的年度大奖了!12月21日,中国足协代表将在瑞士洛桑,与世界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小姐们一起捧起奖杯——这不是恶搞,而是真的。昨日,200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研讨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

  国字号三线皆败,国内联赛陷入“打假扫赌”风波,中国足球在国人看来声名狼藉,而国际足联却看中了中国足协的另一面——由于促成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手,在全国中小学推行“草根足球”、“校园足球”,极大地促进了足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将在21日举行的FIFA年度颁布晚会上亲自为中国颁发“足球发展奖”。薛立解释说,国际足联之所以决定将“发展奖”颁给中国,是认为“校园足球”活动借助了政府的力量,在扩大足球影响力和增加足球基础人口方面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