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MV中化身梁山伯 明年年初有望在电视台播放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1: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奥神队的头号球星孙悦要过一盘歌星的瘾。据悉,下周孙悦将会在成都拍摄一首单曲的MV,而这首歌曲也是由他亲自演唱。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介绍说,MV将主要以成都的景点为背景,主要是为了宣传美丽的成都。

  据了解,孙悦的这首个人单曲由资深音乐人林琼珑负责混编,歌曲暂命名为《跟我走》,将由拍摄奥运歌曲的导演执导。孙悦将与一位中戏女学生共同出演,讲述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几世轮回之后在成都相遇的故事。该MV目前暂时选定的拍摄地包括杜甫草堂、都江堰等成都著名旅游景点。MV拍摄完成后,将于明年年初在众多电视台播放。

  孙悦表示,出这首单曲以及录制MV主要是为了完成喜欢自己的球迷的一个愿望,而且自己也比较喜欢唱歌,因为音乐可以舒缓比赛带来的压力。

  反应 臧长虹:这个对手很难打

  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在每个对手抵达成都时都会亲赴机场迎接。昨天在等待索普朗队时,臧长虹告诉记者:“这个对手实力很强,比之前来的丹麦和瑞典的两支球队水平要高出两个档次,应该说我们和他们打会很困难。”

  索普朗队以其所在的索普朗市命名,目的是向全世界推广这座号称匈牙利最美丽的城市。全队平均身高1米96,平均年龄24.5岁。本赛季他们的目标是获得国内联赛的冠军,但匈牙利联赛的争夺异常激烈,他们暂时排名第五位。对于奥神本场比赛取胜的机会,臧长虹认为:“我们主要是依靠孙悦在打,如果他不在场上,前两场比赛可能都要输。所以孙悦还是球队发挥的关键。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我们要想取胜应该比较困难。”

  孙悦能否带领奥神众将战胜强大的索普朗队将是本周比赛的一大看点,如此高水平的对抗对成都球迷来说千载难逢,不容错过。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