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方证实梅西因伤无缘德比战 或缺席世俱杯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07: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巴萨官方确认梅西无缘德比战。

  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以2-1赢下基辅迪纳摩,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16强,然而,巴萨却为此战付出了代价,刚刚获得金球奖的梅西在此战中受伤,巴萨俱乐部宣布他将缺席周末对阵西班牙人的巴塞罗那德比。

  梅西在那场比赛中不断遭到基辅迪纳摩球员的凶狠铲断,在终场前4分钟为巴萨攻入制胜一球后,梅西再次遭遇对方铲球,他倒地后用手捂住右脚踝,面色异常痛苦,随后被俱乐部工作人员扶下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对梅西的伤势进行检查后表示:“梅西将缺席周末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我们将跟踪他的伤势,他也有可能缺席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

  本周末,巴塞罗那与西班牙人的比赛将是第151次巴塞罗那德比,除了梅西将缺席这场比赛,西班牙人方面,曾经帮助皇马成功阻击巴塞罗那的塔穆多由于伤势也无法出战,同时因伤缺席的还有莫伊塞斯以及大卫-加西亚。上个赛季凭借一己之力战胜巴塞罗那的德拉佩纳也无缘比赛。在总交手中,巴塞罗那以83胜33平33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已经整整三年没有战胜过西班牙人了。

相关新闻:

[视频]基辅1:2巴萨 梅西任意球绝杀助巴萨晋级
[组图]梅西任意球绝杀 巴萨客场2-1逆转锁头名
[视频]欧冠:梅西绝杀定胜局 巴萨小组头名出线
欧冠-哈维梅西破门 巴萨2-1逆转基辅获头名
国足成世界杯超级陪练 热身赛先战C罗再战梅西
[组图]FIFA先生终极PK 梅西欲满贯C罗盼卫冕
西甲包揽FIFA先生最终候选名单 梅西领衔5巨星
[视频]天下足球之足球制造:金球梅西众望所归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