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传奇出任卡塔尼亚主帅 意甲15轮已换9帅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20: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意甲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教聊阿特佐里正式下课,前国米球员米哈伊洛维奇走马上任,接过了阿特佐里的教鞭。

  阿特佐里原本同卡特尼亚的合同要到2011年6月才会到期,但是由于执教成绩过于糟糕,使得俱乐部高层对他失去了信心,本赛季带领球队参加的15轮联赛仅获得了1胜6平8负的成绩,积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卡特尼亚需要寻找一名更有能力的主教练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卡塔尼亚俱乐部官网今天发布消息证实阿特佐里已被球队解雇:“阿特佐里已经被解除了卡塔尼亚俱乐部一队的教练职务。我们很感谢他这段时间来的努力工作以及职业的态度,也祝愿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更加顺利。”

  在宣布解雇阿特佐里的同时,卡塔尼亚官方也证实了前国米传奇米哈伊洛维奇正式走马上任,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官网消息称:“米哈伊洛维奇是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塞尔维亚人及他的助手达里奥马尔克林将在明天出席新闻发布会,同媒体见面。”刚刚走马上任的米哈伊洛维奇将立马进行他在卡塔尼亚的首场训练课,准备球队下一轮同利沃诺的关键战役,目前利沃诺排名倒数第三,这将是两队之间的一场保级大战,谁也输不起。

  今年40岁的米哈伊洛维奇球员时代曾长期征战意甲赛场,效力过罗马、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国米等多家俱乐部。在场上司职后卫的米哈伊洛维奇,却有着让人惊叹的任意球脚法。自从国米退役后,米哈伊洛维奇曾在国米为曼奇尼做过两年助教,08年担任博洛尼亚的主教练,但因战绩不佳,在赛季中被解雇。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意甲第9家换帅的俱乐部。在此之间,罗马、那不勒斯、亚特兰大等球队均完成了教练更迭。联赛才进行15轮,却已经有将近一半的球队有主帅更迭,不得不让人感叹意甲的残酷。

责编:张悦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