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雷阿伦27分加内特爆冲突 凯尔特人屠山猫五连胜

 

CCTV.com  2009年12月02日 11: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夏洛特山猫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终因实力上的差距,以90-108惨败于对手,后者迎来五连胜。

  比赛中加内特和山猫替补中锋默罕默德发生了一段冲突。半场结束前2分54秒,加内特强攻默罕默德有一个沉肩动作将后者撞倒,被判了进攻犯规。心有不服的加内特一脸郁闷,默罕默德好意过去安慰,哪支被加内特一把推开,口中还喋喋不休,这彻底激怒了山猫中锋,一把顶上住,两人胸顶着胸,剑拔弩张。幸好裁判和球员及时过来,将两人拉开。默罕默德情绪一度失控,在菲尔顿的劝阻下才平静下来。之后雷-阿伦命中技术罚球,事件才算平息下来。

  凯尔特人雷-阿伦攻下27分和5次助攻,佩金斯21分和12个篮板,加内特16分,隆多8分和9次助攻,皮尔斯仅8分。山猫队迪奥13分,菲尔顿14分,杰克逊11分,杰拉德-华莱士仅得5分。

  首节比赛,杰克逊率先中投得手,佩金斯勾手回敬2分,随着迪奥和皮尔斯先后得分,两队打成4平。此后雷-阿伦连中两个三分球,佩金斯砍下8分,单节轰下10分,帮助凯尔特人29-18大比分领先山猫。次节开局,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2,将优势扩大到17分。本节后半段,雷-阿伦和佩金斯再度率领凯尔特人打出高潮,他俩合力轰下14分。客队凭借实力优势半场比分定格在62-39,领先山猫23分之多。

  易地再战,两队罕见打起对攻战,皮尔斯和雷-阿伦先后命中三分,山猫菲尔顿突破拿下4分,迪奥命中三分后又成功打三分,但两队分差仍然维持在20分左右。随着拉希德-华莱士中投和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88-66领先进入末节争夺。第四节,雷-阿伦先中三个罚球,豪斯利用中投和三分攻下5分,帮助球队领先了28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后双方派上替补打了一阵后,凯尔特人以108-90大胜山猫。

相关链接: 

[视频]NBA:加内特12投11中 凯尔特人战胜热火
[视频]四巨头集体发威压闪电 热火难敌凯尔特人
皮尔斯25分压伊戈达拉准三双 凯尔特人险胜76人
皮尔斯33分加内特绝杀 凯尔特人加时胜尼克斯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