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内特率五人得分上双 绿衫军灭热火取四连胜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0: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上7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美航中心挑战迈阿密热火。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12胜4负,而热火则为9胜6负。最终凯尔特人以92-85击败热火取得四连胜。

  凯尔特人方面加内特12投11中拿下24分8个篮板,帕金斯贡献14分13个篮板,隆多13分11次助攻,阿伦和皮尔斯分别得到11分和15分。热火方面韦德27分,比斯利18分,小奥尼尔14分10个篮板。

  小奥尼尔开局连中两球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热火4-0占得先机。帕金斯四罚三中,隆多和皮尔斯各中一球,双方战成7-7平。比斯利命中三分试图令主队控盘,但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很快以15-14完成了反超。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双方比分不断上升。节末韦德跳投中的,热火31-29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海斯勒姆率先跳投得手,阿伦跳投中的给予回击。此后华莱士攻进两球,丹尼尔斯也三分得手,凯尔特人完成反超。小奥尼尔之后又连中两球试图让主队稳住局面,但是凯尔特人攻势已起,加内特和隆多接连强攻得手,双方分差也随之被迅速拉开。节末加内特完成补篮,凯尔特人55-48领先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阿伦和加内特分别命中一球,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不过此后韦德连罚带投独砍6分,热火54-59又将比分迫近。韦德此后又连中两球,韦斯利也送出暴扣,热火62-62将比分追平。豪斯命中三分让凯尔特人再度领先,但热火也紧追不舍。韦德两罚一中后,热火65-67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斯利一上来就展现强势进攻侵略性,他连中两球又命中三分,一人连砍7分迅速令凯尔特人完成反超。此后比斯利的发挥还在继续,他两罚全中后又暴扣得手,包揽了球队本节的前11分,热火76-72依然领先4分。但关键时刻隆多接连上篮得手,双方战成了76-76平。之后热火又将比分拉开到82-78,但皮尔斯的罚球和加内特的跳投又让双方回归同一条起跑线,比赛进入白热化。比赛还有2分12秒时加内特跳投中的,阿伦也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控制战局,热火大势已去。最终凯尔特人击败热火取得四连胜。

责编:宋妍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