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皮尔斯33分加内特绝杀 凯尔特人加时胜尼克斯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9胜4负,而尼克斯则为3胜9负。最终凭借加内特的压哨绝杀,凯尔特人107-105经过加时赛险胜尼克斯。

  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33分9个篮板6次助攻,帕金斯16分13个篮板,隆多14分9个篮板10次助攻,阿伦13分,加内特10分。尼克斯方面哈林顿30分,李22分15个篮板,罗宾逊19分。

  皮尔斯三分中的揭开比赛序幕,休斯和加里纳利连续上篮得手给予回击。比赛开局两队就展开跑轰对决,阿伦跳投中的又完成上篮,加内特也暴扣得手,凯尔特人17-12迅速取得领先。豪斯再中三分,凯尔特人转眼间领先8分。此后尼克斯几次发起反击未果,皮尔斯三分中的后尼克斯30-22领先8分结束第一节。

  库里和罗宾逊分别攻进一球,第二节开始后尼克斯试图将分差缩小。豪斯两罚全中为凯尔特人稳住局面,威廉姆斯和丹尼尔斯各添两分后客队36-26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然而尼克斯并未因此而气馁,他们屡屡发起反击终于将比分再度迫近。罗宾逊命中三分后钱德勒完成补篮,李也打三分成功,尼克斯43-42完成了反超。节末依靠皮尔斯的三分凯尔特人又取得过5分的领先优势,哈林顿节末跳投中的,尼克斯53-56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帕金斯连中两球,隆多和皮尔斯也砍下5分,下半场一开始凯尔特人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了两位数。皮尔斯两罚全中后,凯尔特人67-53已经领先14分之多。但尼克斯之后再度启动了小强模式,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给凯尔特人带来很大的麻烦。哈林顿接连命中三分后,凯尔特人73-70只领先3分。凭借之后哈林顿和罗宾逊的三分,尼克斯再度完成反超。节末哈林顿补篮得手,尼克斯82-77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隆多上篮先中一球,库里两罚一中后罗宾逊命中三分,尼克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不过实力强劲的凯尔特人还是在慢慢追赶比分,帕金斯补篮得手后,凯尔特人86-89还落后3分。隆多两罚一中,皮尔斯上篮成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了89-89平。此后加内特又两罚全中,绿衫军取得领先。不过之后钱德勒和李又分别建功,比赛仍充满悬念。还有1分19秒比赛结束时李的上篮让双方战成了96-96平。加内特关键时刻跳投中的,哈林顿三分不中,阿伦出现失误,尼克斯获得最后机会。比赛还有4.7秒哈林顿两罚全中双方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皮尔斯率先命中三分,哈林顿上篮回击。之后皮尔斯两罚全中又上篮得手,凯尔特人105-101占得先机。哈林顿再中一球,尼克斯仍未放弃。比赛还有19秒落后2分的尼克斯获得最后一攻机会,李暴扣得手将比分追成105-105平。最后时刻加内特完成压哨绝杀,凯尔特人107-105艰难胜出。

相关链接:

凯尔特人官网关注国脚 郑智确保打主力须此招
凯尔特人数将圆梦世界杯 郑智失色前景让人忧
凯尔特人输球又伤大将 皮尔斯膝盖挫伤幸无大碍
[视频]老鹰五人上双 再扮凯尔特人克星赢两连胜
[篮球公园]太阳低调而强大 凯尔特人不缺韧性
[视频]凯尔特人巨头多多 爵士防不胜防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