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球星陨落:麦迪伤病缠身 艾弗森无球可打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仅仅打了三场比赛,艾弗森就离开了灰熊,他宁愿选择退役也不愿在比赛决胜只能当一个看客。没有人怀疑艾弗森的天赋,他从进入联盟的那一刻就成为了一名才华横溢的球星。可如今的艾弗森却难以摆脱落寞的窘境。在现役的NBA球员中,其实有很多像艾弗森这样有天赋的球员,但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成为了一颗提前陨落的流星,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经历:

20、贾里奇

  很多球迷可能都还记得贾里奇这个名字,05-06赛季,贾里奇凭借自己在快船的出色发挥进入了球迷的视野,那个时候他场均拿到8.5分4.6次助攻,很多专家都觉得贾里奇有潜力成为联盟的顶级后卫之一。在随后的一个赛季,贾里奇场均得到9.9分6.1次助攻,又展现了一些进步。不过他的个人攻击能力仍然是他的弱点。转会到森林狼之后,贾里奇也在后面的几个赛季开始逐渐消沉。新赛季,他效力于灰熊队,不过他场均只有2.6分1.4次助攻。

 

[组图]联盟梦幻老将:KG居首 麦蒂携科比上榜
[组图]篮网不敌76人 洛佩兹两双难挡八连败
[组图]皇帝36分鲨鱼限制魔兽 骑士102-93魔术
[组图]31张图领略麦迪暧昧眼神 诠释赛场真性情
[组图]娱乐明星迷NBA:成龙捧姚明 小猪爱麦迪
[组图]NBA光棍:孙悦居首禅师上榜 阿联入选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