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国安庆功宴盛况空前 影视明星齐发贺电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18时,北京国安夺冠庆功大会在香河的天下第一城的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在大厅的入口处,一座由冰雕琢而成了“No.1”格外引人注目,金色的灯光透射而出,更彰显了北京国安俱乐部冠军的高贵气质。出席本次庆功会的人员中既有历代北京足球的元老、中国足协官员、北京国安俱乐部官员、中信国安集团官员及演艺界知名人士等。会上,主持人宣读了众多从各地发来的贺电,其中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心中国足球的海外华侨、著名导演和演员冯小刚、唐国强、姜文、陈佩斯、王刚等人,其中,陈佩斯更是提出了要收藏一件国安夺冠纪念T裇的要求。

相关新闻:

[组图]北京召开表彰大会 国安获得奖金800万
北京体育局800万奖金奖国安 李章洙同获表彰
[视频]国安香河庆功宴 球队获得巨额奖励
十大过激行为:古蒂国安锋煞竖中指 小贝PK粉丝
鲁能清洗仍有一必走之人 惹怒大佬铁卫誓赴国安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