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神总经理暗示孙悦退出NBA 本月有望回国比赛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6: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天府早报  

  国家篮管中心、成都市体育局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具体赛程。从本月28日开始,包括NBA传奇明星队、9支美国ABA联盟球队、8支欧洲篮球豪门在内的18支篮球劲旅将陆续来到成都,与北京奥神俱乐部进行一系列的挑战赛。对于广大蓉城球迷来说,不但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比CBA更精彩的篮球赛事,同时还有很大可能近距离欣赏中国队主力后卫孙悦的风采。

  每周两场精彩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虽然名为“邀请赛”,但比赛的形式却更近似于“联赛”。从2009年11月28日起一直进行到2010年4月,总场次超过36场。比赛时间跨度达5个月之久,这也开创了四川篮球的历史先河,堪称“超级邀请赛”。北京奥神职业篮球俱乐部队作为国内唯一一支参赛队伍,将与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球队在每周六和周日下午进行两场激烈较量。

  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1月28日至12月20日;第二阶段从明年1月2日进行到2月7日;第三阶段从明年2月27日至4月18日。后两个阶段,ABA的前八名球队将陆续参赛,再加上奥神俱乐部承诺的“肯定有球迷们熟知的NBA巨星”的NBA传奇明星队,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都将远远超过同时进行的CBA常规赛。此外,赛事期间,众多篮球明星还会与成都青少年学生交流互动等公益性活动,为广大市民特别是篮球爱好者奉献一份丰盛的篮球运动文化大餐。

  孙悦有望来蓉献技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最关心的问题是,目前尚未在NBA找到东家的孙悦是否会随奥神队来蓉比赛。对此,奥神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孙悦要么加盟NBA某支球队征战新赛季,要么回奥神随队来成都,其他的第三条路都将不存在。而臧长虹私下对记者透露:“即使有NBA球队愿意与孙悦签约,只要他们不能保证孙悦上场时间,那么孙悦都不会加盟。更别提什么到欧洲发展了。”

  按照此前孙悦经纪人的表态,孙悦与NBA球队签约的最晚时间是当地时间11月1日,但记者昨晚遍览NBA官方网站,并没有发现有关孙悦的任何消息。而臧长虹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孙悦最适合的位置是1号位(控球后卫),这次来蓉,大家将看到孙悦在1号位上的风采。”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孙悦此次来蓉已经是基本确定,广大成都篮球爱好者将有望在家门口观看这位手戴总冠军戒指的传奇球星风采。

相关链接:

[组图]揭秘孙悦尴尬事:"当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湖人将邮寄戒指给孙悦 美媒:他还不算最惨的
孙悦“车震”女友西安当评委 我和孙悦没分手
湖人将邮递冠军戒指给孙悦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孙悦NBA之路渐行渐远 一周内无法签约即回国
经纪人透露孙悦NBA最后期限 5天内不行就回国
奥神老总:孙悦主动离开湖人 与车震门无关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